正文

有意思的歌名

(2008-11-11 00:15:01) 下一个


現在的歌名真是不簡單~


1.  王心凌《愛你》
     S.H.E  《我愛你》
     Beyond《真的愛你》
     李宗盛《我是真的愛你》
     言承旭《我是真的真的很愛你》。 
  
     點評:愛你有這麼複雜嗎??  乾脆叫 《愛你愛到不行…》
 
2.  王菲    《如果你是假的》
     鄧麗君《假如我是真的》
     蕭正楠《假如我是假的》
     孟庭葦《真的還是假的》 
 
     點評:靠,能退貨嗎?
 
3.  成龍   《我是誰》
     蟑螂   《忘了我是誰》
     蔡依林《你是誰》
     許志安《忘了你是誰》。
 
  點評:你們都需要吃點補腦的藥了!不然多打點麻將,據說可防老年痴呆。
 
4.  蕭亞軒《一輩子做你的女孩》
     龍梅子《下輩子做你的女人》。
 
  點評:不錯,成熟了!
 
5.  朴樹《我愛你 再見》
     丁薇《再見 我愛你》
 
     點評:不送……慢走
 
6.  蘇永康《男人不該讓女人流淚》
     陳小春《女人不該讓男人太累》。
 
     點評:多麼體貼的小夫妻啊!
 
7.  姜育恆《愛我你怕了嗎》
     孫燕姿《害怕》
     王力宏《不要害怕》
     潘瑋柏《我不怕》
     趙薇    《不怕》
     郭美美《不怕不怕啦》
     鄭伊健《怕什麼,什麼也不怕》。
 
     點評:真是人多膽子大!
 
8.  董文華《春天的故事》
     楊千樺《夏天的故事》
     陳艾玲《秋天的故事》
     馬天宇《冬天的故事》。
 
     點評:真是天天故事會啊,這些人大概都是從'小城'來的,因為'小城故事多'嘛!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