太阳鸟

笑一笑,十年少。
正文

马年祭老马

(2014-03-10 12:14:02) 下一个

今年西3月14日是个重要的日子, 一位世界近代史生了巨大影响的人逝世130周年的祭日。不管忙着抓官,防东突,治霾的官方个日子。因鄙人前三十年是在他的主影响下大的,我无如何也要向卡克思老子,共的鼻祖表示一下我的崇敬。是我认识的第一个老外,他那迷人的大胡须在我小小的心灵里留下了深刻的印象 。他象圣诞老人送给了我一巨大礼物,一个共产主义的宏大理想。 从小学起开始接受共产主义教育,整个小学教育的宗旨,是要做一个共产主义的接班人。那时对共产主义的理解是饭随便吃,不要钱,不要粮票。物资极大丰富,将不再是按劳分配,而是按需分配。是一个没有阶级,没有剥削,没有政府,没有政党, 没有货币交换,人人平等,人人把劳动当做第一需要的社会。那可是人间天堂啊! 从懂事起,这就成为我三十年追求的最高目标。为了当好共产主义的接班人,入队,官至三道杠的大队长,入团,官至团委副书记,我也想加入您忠实的追随者-毛伯伯建立的伟大的中国共产党,可党内有人说了一句话,党的大门对我关闭了。我只能在党外为您奋斗了。就在社会主义一天天好起来,资本主义一天天烂下去时,我来到了资本主义高度发达的美国。在河西又生活了三十年。随着我年纪增长,对您在一百多年前给我们绘制的蓝图越来越模糊了。我的感觉是这世道离你老人家为人类设计的大同世界越来越远了。马爷啊,你可能不知道这一百多年来,有多少人为您的这宏伟蓝图献出了宝贵的生命,人头滚滚落地,全为您的主义真。那红红的旗就他们的鲜血染的。毛伯伯将您的理论与中国的革命实践相结合,让我们在思想上更接近共产主义, 生活上更接近原始社会(一人一月四两油,半斤肉,二十八斤粮)邓伯伯可不讲什么主义不主义了,让我们都成了会抓耗子的猫。让我们在思想上远离了共产主义。但生活上更接近了现代社会。共产主义的幽灵在世界转了一百多年,不知现在还有几个愿为您的信仰抛头颅洒热血的人了。不过您放心,读您的书的人还大有人在。 您的主义现只成为落为部分人的信仰。你发现的剩余价值现在不但饱了资本家的腰包,还饱了不少为您信仰而奋斗者的腰包。您老是唯物主义者上帝, 尊神。在美国常有人问我信不信教,我的回答是信, 信过马教。这是唯物主义者的最高信仰。唯物主义者的天堂就是无路可通的共产主义社会。让我们高唱唯物主义者的圣歌-国际歌,为您祈福吧。

[ 打印 ]
阅读 ()评论 (1)
评论
阿里巴巴他娘 回复 悄悄话 哈哈哈,幽马老爷子一默,好笑!看来与您是同龄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