博古通今

主页与书架名有些矛盾吧!所以我只是乱侃而已。
正文

薄熙来的“打黑”是资本走向垄断的前奏曲

(2013-08-14 11:02:11) 下一个

这是我2009年写的,一字不改(包括错别字)录于下

在薄氏“打黑”的问题上,我多次的问:被打的张三李四中有没有高干子弟?但从来没得到过回答。我也搜索过其中的几个,没发现有高干子弟。所以我现在只好假 定,薄氏所打之“黑”全是普通老百姓子弟。但至此,我也仍然欢迎,甚至希望薄氏的板子是可以,也曾经有过“刑上大夫”的时候的。

薄熙来是精通“红楼梦”中的“护官符”的,他只打“庶民”,保护“大夫”。否责在“改开”的今天,他绝爬不到现在的地位。您可能说我看得太绝对了,可是现时还真挺“绝对”的: 毛泽东的子女没有发财的,而邓小平的子女没有不发财的。

薄熙来的“打黑”对普通老百姓有什么不好吗?要回答这个问题,请看一看中国老百姓的生存大环境。城市里,老百姓生活中最要命的是:房子买不起,由大病治不 起,大学学费交不起。而“打黑”与这三件事没什么瓜葛儿。而您去菜市场买东西,就算每斤白菜都受当地“黑社会”的盘剥,和房价的上涨一比,您还真为买不起 白菜睡不着觉吗?再说了,“黑社会”跟邻居大妈并没有太多的过结儿,倒是富人和官人对“黑社会”觉得更渗人些吧!

那么“打黑”受益最大的是些什么人呢?是全国3200个亿万富翁中的2900个高干子弟。据说社会科学院对该组数据辟过“谣”。但我以为,究竟亿万富翁是 3000个还是9000个,我等百姓不得而知,但其中90%以上是高干子弟,大概地球人都有共识吧!这些以贵族自居的家伙们,不能容忍他们的“队伍”中, 竟然有“农民的儿子”。于是“反腐”就把这些“不够格”的人揪出来了,随之而来的是“精英”的大呼小叫:“反腐动真格儿的了”!当然“精英”们鸹躁之余, 也有说走了嘴的:不是有人煞有介事的问,“为什么贪官多是农民的儿子”吗?把这些人从亿万富翁的队伍中剔出去,对于高干子弟们在“维稳”的旗号下,有“秩 序”地完成对国有资产的“改制”,是有好处的。试想,在分赃的谈判桌上,真“贵族”们亮剑,亮的是“你爸我爸多大官”。可“黑帮”们竟然随着脏话,摔了只 枪还走了火!人家“贵族”们怎么能容忍得了哇!经历过无产阶级文化大革命的人,能记得“清理阶级队伍”吧!资产阶级上了台,也会“清理阶级队伍”的:农民 的儿子,给你一顶“腐败”或“涉黑”的帽子,你就“靠边儿站”吧!别在这儿碍事,我们瓜分国有资产且有的忙的呢!

薄熙来的“打黑”就是这种资产阶级的“清理阶级队伍”的一部分。他挺高明的,他赢得了所谓“左派”们的喝彩。而“贵族”们正偷着乐呢!

随着形式多样的资产阶级的“清理阶级队伍”的深入,亿万富翁的队伍就“贵族”化了,90%以上的财产就集中到了千余个省军级以上的官员的子弟手中了,垄断大业也就“不差钱”了!

[ 打印 ]
阅读 ()评论 (5)
评论
fonsony 回复 悄悄话 什么是黑?当然是基層冒起的黑社会份子,平民百姓最怕的人物。
zhenshuiwx 回复 悄悄话 说的极是,很有远见。
wqz220 回复 悄悄话 Good point!
终南居士 回复 悄悄话 写的深刻。一针见血。能让哪些糊涂人清醒一些。否则为什么勃起来打黑美国人叫好。汉奸媒体央视叫好?
终南居士 回复 悄悄话 写的深刻。一针见血。能让哪些糊涂人清醒一些。否则为什么勃起来打黑美国人叫好。汉奸媒体央视叫好?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