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熊猫三人组

大米,抖熊,加上兜兜猫,我们是大熊猫三人组!
正文

我回来啦~~啦~~啦~~ (猜猜我回去腐败了啥?)

(2010-04-30 04:50:26) 下一个
回国一趟,大雪也赶上了,沙尘暴也没落下。3月15停暖气……冻的我呀~ 可算回来了,新西兰阳光明媚的,真好。

吃吃喝喝自然是有D,不过这次回去主要是谈事情,所以可怜我一周N次坐着地铁横穿北京城……路远,还挤~~ 国内人真多。

闲话少说,来看看兜妈回去都腐败了啥~


这个好像是5周大


给个正脸儿让叔叔阿姨看看这是啥啊~~


玩儿累了,来了全身看看~


这个我记住了叫金虎,当时大概20多天,被抱着就扭啊扭的


看看其他阿姨抱着的时候还老实了下


性感的小PG


这个好像也是4周左右,肉肉的好可爱!


德勒,小时候是北京狗狗选美青少年组冠军呢


如今转行做了谐星了……


好多人猛看到德勒都吓一跳,其实德勒超级温柔的。

腐败报告完毕!



[ 打印 ]
阅读 ()评论 (3)
评论
阳光美猫 回复 悄悄话 回复cheerfulcats的评论:
藏獒一窝大概2,3只,这次回去的时候一共有6窝小藏獒,我抱到4窝的,其他两家的还太小,都说趁小的时候让藏獒记住的话,等大了再见还能认识。争取下次回去再拍了长大以后的给大家看~
cheerfulcats 回复 悄悄话 顶!小藏獒太可爱了!很像小德牧啊!这么多狗狗不是一家的吧?
hujian 回复 悄悄话 好.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