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PV友

(2009-02-14 01:52:33) 下一个

还是昨日。下班时分, ZY的先生和大子去San Jose机场。 为了避免堵车, 去就近的Costco加油。恰好, 初来SFO接机的老朋友KS来电吃晚饭。 我说去Mtn View吧, 叫上你的朋友PV 他去网上找餐馆时, 我在Costco店逛逛。 结果就买了$200的家用品和水果。 现在经济不景, 还是少来为妙, 基本上今年只是一月来一次, 好像生理期, 哈哈。

话说这位PV友, 他是KS的老友. 我和KS认识15年了, PVKS认识230年了, 曾经的室友。 我们通过KS互相已听过大名久矣, 去阴差阳错没见过面。 上月KS请吃生日餐, Sunnyvale IL Postale, PV和我终于碰面, 并且他还主动买了单。 PVBeverly Hills长大, 也曾在Hollywood混过, 几部小制作中露过脸,巡回演出过Broadway剧, 音乐厅唱过歌剧。 二十年前踏入房屋建造业, 成了中半岛的建商。 当然他也没放弃他喜爱的演出, 间中会出门巡演。 人至中年成巨星的机会估计渺茫了。

和钟爱戏剧的美国人聊天非常有乐子,他维妙维肖的演出了我们共同认识的一位以色列犹太人, 声调, 动作, 说大话的神情太好笑了。 所以, 我叫KS电他一起晚饭, 可以有免费的comedy show. 这两位美国男人都是单身。 我曾经介绍我韩国同事给KS 他们吃过一次饭就不了了。 PV倒是不缺女人, 而且近十来年的女友都是有事业的ABC 前任是交往了6年的SFRE顾问, 现任是PA皮肤美容专家。
 
在Il Postale, 我点了: Antipasto platter (serves 2 to 4) & Veal Casablanca: Provini veal sautéed with prawns, scallops, rock shrimp,domestic mushrooms, and a veal fumé sauce. Served with risotto and vegetables

再转回来。这次,KS选了Castro 街上的Zucca. 我们最常在Zagat上选餐厅吃饭。 在背街车库停好车, 沿路走过发现家家餐馆都灯火通明, 人头涌动, 一点也没有经济不景的迹象。 进去Zucca, 他们俩已经喝上了红酒。 我对KS: "只有这家人少, 别家都人满为患。" 他对道: "吃过了再评价, 好不好?"


PV讲了他近日在Fry's碰到一个从Vancouver网恋辞职来湾区的中国女人。 此女和他聊起她的故事。 我说: "你还真闲呀。" 此女被其网恋的同居美国男人限制社交,没有朋友, 很郁闷, 又不能找工作。 PV建议她收拾好包裹回去温哥华工作, 还好心说可以载她去机场。 我心说: 这美国人真爱管闲事。 我和他们提起Before Sunrise & Before Sunset的电影。 PV又讲了他和他同性恋的哥哥(极帅)二十出头在Budapest的故事。 我感叹: 为什么我喜欢的帅哥都不爱女人呢。 艺界的同性恋帅哥都是waste. 唉。

我点了

MELITZANASALATA & GRILLED PITA& TOMATOES
FIRE ROASTED GREEK EGPLANT
PUREE SALMON SOUP

PENNE HERB CREAM SAUCE, GRILLED SEA BASS
BLUEBERRY ORANGE FLAVORED FLAN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