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年人生

记录我青春的点点滴滴
个人资料
  • 博客访问:
文章分类
归档
正文

私人自己开篇第一博

(2008-09-21 21:34:33) 下一个
借这个地方
作为我生命的开始

一直寻找一个能记录生命的地方,碍于很多博客会遭到熟人的评论,觉得这里是个绝佳的地方。

前一阵子挺不顺的,和lg吵架,他又丢了工作(这个不是我的原因)。我知道很多是我的错,后来我也后悔了。没有在找工作上给他很大压力。想想生活本来就是一种经历,遇到了就平静的接受他,感谢生活所给与你的。好在后来很快lg就找到了一个更好的工作。于是我下定决心以后好好和他生活,不再没事找事,在这些无聊的事情上浪费时间。两个人一起努力让生活向更好的方向发展我们就会过得很好。

周六的时候找朋友玩,不料他们夫妻已经冷战一周了。很替他们的婚姻生活担心,同时也从他们身上看到如何才能更好地维护自己的婚姻生活。互相尊重,互相关心忍让。不然不健康的夫妻生活最终也会有一天爆发,那个时候对谁都不好。还有劝天下夫妻一句,男人永远别出轨,万一出轨了女人要想清楚是否能彻底原谅他,如果选择原谅就以后不要乱翻旧帐。否则周而复始,两个人都会厌倦的。

今天跟妈妈讲,我要努力工作。这是我第一份工作。我要做好,证明我有能力做好每一份工作。这是一种工作态度也是一种生活态度。

今天写在这里,做个纪念。我希望10年以后的今天,等我有了足够的经验和知识,这一天我能开创自己的事业。我能生活在自己满意的状态,我能感觉很幸福。如果生活能达到这样一种程度,人还要追求其他什么呢。其实我应该追求一直很幸福的生活状态,这种状态不能取决于别人而是由自己来决定。
[ 打印 ]
阅读 ()评论 (1)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