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正文

【记得我们有约】翻唱:lili-答谢关心和鼓励我的朋友们!

(2010-04-06 20:43:18) 下一个


【音乐心语】

几年的快递音乐之旅,曾借着几个好姐妹们优美的歌声做掩护,在快递唱过几次小合唱, 今天第一次鼓起勇气,用自己笨拙的演绎,但却是最真挚的心意把这首喜欢的歌唱出来,送给所有关心和鼓励我的朋友们,送给我热爱的音乐快递!

“当阳光照亮心上,温暖了每个梦想,总会想起你是我的那片云..." 相聚有时, 情谊无价,感动于来自朋友的关心,鼓励,和用音乐传达的每一份感动. 相逢是首美丽的歌,在这里认识了音乐上的知音和许多可爱,善良,优秀的朋友,是我的幸运和永远的珍惜!

记得我们有约---这是一个默契而美丽的心灵之约, 心与心交汇成一首动人的歌,用真心叩响心门. 用真诚敞开心扉, 让我们相约在一起, 一同走过这段温馨而美好的音乐人生...

祝福朋友们拥有一个崭新而快乐的春天!



[ 打印 ]
阅读 ()评论 (6)
评论
博主已隐藏评论
博主已关闭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