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LAIOFF 一个月后,被要求签不泄密协议,能签吗?

(2008-09-19 18:05:59) 下一个
本人在一家中国人开的小公司工作了一年多。公司没有任何书面的规章制度文件。只是给了我OFFER LETTER.
上个月休假回来上班前的晚上,公司打电话说没有订单,要shutdown两个星期。过了两天,又打电话让申请失业保险,让填LAYOFF理由。过了半个月,在再三要求下才把VACATION的工资要回来。到目前为止,没有给任何LAYOFF书面文件。
一个多月后,公司给了我刚刚新做的公司规章制度,不泄密协议(其中包括两年内不允许在同样产品的公司工作),要求我签字。理由是我是公司唯一的工程师,怕我泄密。已经接了好几个电话催签字。个人认为没必要签字,但又不想把关系搞糟。请各位懂美国法律的兄弟姐妹给点好的建议。谢谢!
[ 打印 ]
[ 编辑 ]
[ 删除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