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我愿做一条鱼

(2009-02-13 20:21:08) 下一个

在错的时间遇上对的人,是一场伤心
在对的时间遇上错的人,是一声叹息
在对的时间遇上对的人,是一生幸福

看着满街的玫瑰我想起了你
含着微苦的巧克力我想起了你
翻开署名不是你的情人卡我想起了你
很想轻轻的问你
这个情人节,过得还好吗?

情人节
我愿做一条鱼
任你红烧、白煮、清蒸
然后躺在你温柔的胃里

[ 打印 ]
阅读 ()评论 (5)
评论
宋德利利 回复 悄悄话
贱骨头,为什么不做胃。如果想做鱼,为什么不做鲨鱼、鳄鱼或鲸鱼(对不起,鲸鱼不是鱼)。
石头88 回复 悄悄话 算你狠!!
KKAA621 回复 悄悄话 哈哈,有意思,你要是还新鲜就清蒸,要是马上要过期了,只能红烧了。呵呵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