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正文

一周年,普毛子黔驴技穷

(2023-02-21 10:05:04) 下一个

俄乌战争一周年了,很多人在表演。不得不承认,老拜这次弄得不错。早就该去基辅了。当然选择1周年这个时间确实很有力道。老拜你大胆地往前走!

普毛子几天前就扬言要搞重要讲话,我以为他又要搞动员,把乌克兰战场上的军队数量弄到100万。 其实没多大用啦,顶过消耗一些西方援助乌克兰的弹药。

谁知道普毛子这次连这个也玩不了,估计老毛子被动员怕了。

刚看新闻,普毛子弄了这么个东西吓唬人: 

俄罗斯总统普京今天就乌克兰问题向西方发出核警告,俄罗斯暂停双边核武器控制条约,并宣布新的战略系统已投入战斗值班。普京还警告说可能恢复核试验。

靠,你以为老美怕你这个? 你那些战略核设施不像几十年前那么好隐蔽了。“ 末日潜艇”,“死亡列车”,冷战时期确实很怕人,现在还弄这个?不明白去年人家老美就珍重向全世界说:

美国向全世界郑重保证:如果俄罗斯对乌克兰敢动核武,乌克兰绝不会是第一个落下核弹的地方;

还不明白?就是普毛子你可以发核弹,但落在哪里,或者炸在哪里就不是你普毛子所能控制的了。

新的战略系统已投入战斗值班? 原来你以前都不值班呀。这么不负责?看人家老拜没? 人家的黑按钮箱子寸步不离。

还他 妈的恢复核试验。多少年没弄了,还会玩不?估计还得朝鲜金胖子去教你。 要不要脸呀,打击乌克兰的最有效武器还是伊朗给你的无人机。就你这军工水平,还在那里叫嚣和老美玩核武。

普毛子听着,是爷们你就玩核武。这么交换就像我以前在街上看一流氓。面对围观群众的谴责,流氓高喊:你们再闹,我就脱裤子啦!

小姑娘害羞退却了,但惹翻了后面一位强壮大嫂。大嫂走上前去,对流氓说:“ 脱裤子?好呀!我倒想看看你有几寸长。。。。嗯,不敢了,要不要我帮忙?”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