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正文

续粉小丸子,暂时别江湖

(2021-11-09 12:59:50) 下一个

一年前断网,实际上是看不惯某件事(核桃小丸子应该知道)。对,看不惯的是人,并不是事。可以按照“对人不对事”原则删贴了。

粉小丸子,并不是爱小丸子,没有江湖恩爱,只是隔案观景。像黄河两岸山梁上的男女唱民歌。只有一个三哥哥爱着一个二妹妹,但唱歌的有好几万。

当时不知道小丸子的真身。知道后,曾经打算断粉她。不是不喜欢“小艾妈妈”的形象,只是觉得这两个ID很难统一到一起。 没办法,唱民歌的时候尽量不去想那个二妹妹是个高级厨师。

和雪晶也没什么特殊关系。她没当斑竹前,我在网上都没跟她说过话。前几年她辛苦地将茶坛炒热,让我感动。喜欢那些活动,让人乐在其中。

为了雪晶的缘故,我无意中得罪了师太。以前我是粉师太的。好像当时我多插了一句嘴,让师太说话稍微尊重点雪晶,因为雪晶炒红坛子不易。不料,师太把我误会了,认为我是眼红斑竹职位,生气辞职了(https://bbs.wenxuecity.com/teatime/588886.html)

没必要解释,断粉师太就是了。黄河对面妹妹多的是。师太生气扭头回家了,不是还有小丸子战在那里吗?反正我唱歌只有“二妹妹”一个人。

后来师太又当了斑竹,是不是她觉察到当初把我误会,才回来重当斑竹就不知道了。不过,她当版主后,对我态度还不错。

也是我多情了,我粉师太,我把她当重要人物看,但她不可能重视我。这个与粉小丸子一样。我关心小丸子,她出文章我就看。不能要求她也这样对我。说实话,我即使消失,不会影响她心情。

当然有时还回茶坛看看,师太的广告帖把我引到文化走廊。真不敢相信,雪晶无忧她们居然将这里炒热了。

和雪晶的友谊是有的,于是我便想起了偶像小丸子,想让她过来出力。为此,一剑演了一场“嫁丸随丸”,目的就是吸引黄河对面二妹妹的注意力。

小丸子乃性情中人,立刻过来凑热闹。是不是核心成员我不知道,但让我对这里的前景增添了希望。

希望有了,平等性和雪晶当了斑竹。高兴的时候,我放不下小丸子,于是看到那一幕,所以想把这一幕记下来,也想将小丸子拉回来。

于是出来今天这档子事,

其实也正常。你想想,某坛所有的人都过来,这里基本色调一定和那里很接近。

人不可能两次踏入同一条河流,但人会犯同一个错误。

不会? 但愿人能吸取教训。

对不起,核桃小丸子,我粉你有些粗鲁了。如同你度假回来,我非跑到机场打着横幅高调接机。。。。。。。

给雪晶和无忧不说对不起了,一剑觉得对得住友情。

再见!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