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正文

码头的码字有四种写法

(2020-06-17 14:16:45) 下一个

后悔呀,居然将码头交给了小丸子,让龙湖山那种人借机诬蔑我玩不下去。 

小丸子确实很嫩。接班没几天,就遭传人敲打。你看看茶坛,什么时候码头老大之间这样直接对垒过。传人和为人父几乎每件事情都意见相左,看过他们直接吵架过吗? 

规矩估计从此就坏了,码头大佬抛弃必要伪装了。就像天朝前段时间大骂美国国务卿是人类公敌。 

啥叫人类公敌?就是说你要属于人类,就该把老彭当敌人。 不过不能深究,当初天朝人民也齐声高喊将刘邓扫进历史垃圾堆,说他们是不耻人类的那什么。结果呢,他俩的形象忽然又光辉了。 

所以说,码头的码字有多种写法。小丸子只不过用不同的笔写码头而已。想到这里,我对她又充满信心。别看传人那么气势逼人,说不定哪天就被小丸子给整趴下了。 

我有个熟人在微信中发牢骚,因为他看到天朝官媒发文说中美时代友好不可阻挡。 他说:刚刚让我们批老彭批老川,大批判文章刚写好,怎么又友好了? 其实我知道他根本没写什么文章,只是借机发牢骚。 

不过还是有人写文章的。朋友的朋友退休了,现在成了著名网络政治评论员。听朋友说,这人每天都写文,影响着十几万人(估计是粉丝数)。 

朋友看不惯朋友的朋友,于是两人常争论。不过因为年轻时友谊深厚,关系现在还是闹而不破。朋友常给我转他俩论战的截图,明显,朋友干不过朋友的朋友。

一剑自然要拔刀相助,给朋友出主意。比如台湾问题,我建议朋友不要去打击朋友的朋友高昂的武统斗志,而是在这问题上火上浇油,鼓励快打快统。

上了不少料: 什么英国要和台湾建交,美国要通过台湾防御法等等,如果再不打,以后麻烦就大了。 

朋友的朋友不知道为什么朋友突然转向支持他,不过他清楚,凡是敌人拥护的,一定要反对一下。于是,朋友的朋友说,现在不能打,等十年后再说。 

朋友一听气坏了,什么? 不让你打的时候你天天喊着要打,现在让你打,你又不打了。 

怎么办呢,朋友天天论述快打的必要性,而朋友的朋友则说欲速则不达。 

昨天,朋友跟我说: NND,现在我自己都相信台湾不打不行了。 

我回他:跟我们茶坛的码头类似,一件事情不能说太久,比如码头。说多了,写法就变了。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