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去欣赏第一流的 (ZT)

(2008-09-15 05:07:51) 下一个
-- 佐伯千津《美肌革命》    
      
老公生前常常对我说:“去欣赏第一流的”。      
      
我们夫妇经常去美术馆,博物馆那些地方,去欣赏历史的名品。每个月都要在美味的餐厅用几次餐,去旅游,去看现今没有看到过的美丽风光,感受大自然,为它们的存在而感动。在这样不断感受“美”的同时,不知不觉中自己全身心的细胞都吸收了“美”的精华,直到自己不知不觉的也变的“美丽”起来。      
      
实际上要是经常生活在一个刹风景的地方,人都会变的失去活力。相反,经常生活在“美”的氛围下,很自然的就会有幸福生动的表情。      

再想想女性的“美丽”到底是什么呢?无论怎么打扮,怎么天生丽质,也有感觉不到她是一个充满女性魅力的女人。那些充满魅力的女性,几乎都是有着自己独特的个性和风格的。      
      
从很早以前我就很喜欢“赫本”,我觉得她非常的有气质。就连年纪大了以后长出了皱纹,皮肤出现了松弛,也没有减少她丝毫的魅力。“美丽”着老下去的女性,拥有岁月赋予自己的自信和品性,皱纹在她们脸上变成了岁月的光辉。      

所以我觉得女性没必要为了自己皮肤上出现的一个斑点,一条皱纹而非常烦恼。它们并不影响,降低你作为一个女性的价值。如果你想让皱纹和斑点消失,基本大部分都可以去掉。比起这个,我认为一个人的表情和光彩,才决定了她的魅力。      

我们的皮肤不可能永远那么漂亮。除了皮肤,不要忘记一个人的美丽不是单单靠外表可以表现的,有一种美是从内部就开始散发的。

我很感谢我LG对我说的那句话:“去欣赏第一流的”。      
     
去公园,去美术馆,去逛街,买东西怎样都可以,无论你平时多忙碌,特别是那些被工作压力包围着的人们,哪怕一个月只有一次,也希望你可以过一下,只属于自己的生活,去欣赏“美的东西”。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