百合花

這是我的博客 我喜歡古代歷史文明和神話 有空來看看我
个人资料
最新文章
文章分类
归档
正文

时间

(2008-09-15 17:35:58) 下一个
时间是珍惜的一切,
把握时间便是珍惜~
若时间能停止,
那珍惜并不存在~
因为时间可贵,
才有"珍惜"的价值~
若时间能倒转,
那後悔并不存在~
因为後悔,做事才会三思後行,谨慎小心~
若时间能重复,
那就没有真正"有把握"的人生~
重复将让你拥有不同的人生,
但并不快乐也不珍贵~

人生只有一次,需要把握亦不需後悔~
把握了时间与生命,人生将成为你的演奏曲~
你是人生的指挥官~


这是我随心所欲的创作,请各位给我意见和评论,
将哪里写得好写得不好都评论下来,好让我更改谢谢~!
                                                                                        =0= 小白~(人生便是要快乐)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