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维之思维

我家门前有一棵红枫树,每天都在长大。
正文

我的他,男人中的男人

(2008-11-09 19:06:43) 下一个

My Man Is The Man Of Men


我的他,如果要用一个词来形容,就是

不拘小节


沙发下,台几低,地板上,一只只的脏袜子,不过幸好是成双的。想去收拾收拾,他狠真诚地说,你不一定非要做的。所以本人兴致来了就收拾,没兴致时就视而不见,他也从来没有一句怨言。
有时候他的兴致来了,会把家收拾得一尘不染,点上蜡烛。翻开他的抽屉,整整齐齐有条有理,其实比我的抽屉顺溜多了。

他不爱铺床,所以经常是我的工作,有时候我也会偷懒。晚上一看,哇赛,他把床铺得比宾馆还宾馆。那个水准,我练一百年也达不到。但是他从来也没要求我想他看齐,本人也乐得得过且过,不求上进。

以前吵架,都是我说分手算了,他会说几句非常晦涩的几乎猜不出来的挽留的话,然后说如果这是你一定要做的事,就去做吧。于是本人昂首挺胸头也不回地走出去。回来想起他的好处,泪水涟涟。过几天憋不住,打个电话说要拿这个那个,他说一声过来吧,于是又既往不咎地重新开始。循环往复,他从来没有厌烦的时候,就是开玩笑时会说,谁走了又回来了?后来这个游戏本人也玩腻了就问他有没有生过我的气,他说从来没有过。如果他生气了,后果会狠严重。他如果分手说出口,就没有挽回的余地了。这个我完全相信。

他不爱逛街购物,就算去商店也从不比较价钱,也不讨价还价,看到需要的拿了就走,所以跟他逛街完全没有乐趣。我买了新衣,问他的意见,他永远是你喜欢就好。但是有时候穿得漂亮时,他也会眼睛一亮,说今天我们出去吃饭吧,不枉你为我穿的这么漂亮。

他不爱烹调也不擅长,本人狠愿意为他下厨,可惜厨艺不靓,久练也不精,实在是勉为其难。他从不在意,经常外卖。

他出国出差,我说买点免税的酒,都是他自己喝的,他没有一次记住,每次都等下次吧。

他还有一个绝招,就是看本人的脸色就知道今天高兴不高兴,还能知道为什么不高兴,于是就会用一些小技把我逗笑,或者借一些我平时提起过的碟片让我看,我有时候真的很纳闷,他怎么会知道我在想什么。不过我知道他在意我。

他会选择性听力不佳。有时我问长问短,他其实不想回答,但是他从来不说,总会找到借口说等一会,然后聚精会神地看电视比如体育比赛或看书让我觉得如果不放弃就要永远等下去。

有时候我会提前提要求想要干这个那个,因为本人喜欢事先筹划,他从来不会马上答应,总是说明天讨论,可是到了最后,结果总是按照他的意思行事。郁闷啊。。。

这就是我的他,非常的男人,男人中的男人,他使我不能再爱上别的人。

[ 打印 ]
阅读 ()评论 (1)
评论
爱猫的小老鼠 回复 悄悄话 俺小鼠悄悄地爬上了【三角洲岛】,偷偷拜读了大姐写的真情故事。
还借了大姐文中的一句话,分开大姐“笔名”,在‘绿一’博客里的文章下,跟您和她开了个反映您美好祝愿的小小玩笑。

--- 首次等大姐的博客,问个好!提个建议:放一张相片在您笔名下,其他人可以点一下相片而连接进入您的博客里来玩玩。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