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最新文章
文章分类
归档
正文

呼噜瘦了? _:D

(2008-09-11 17:44:50) 下一个
谢谢各位的美言和关心。别让那张小照唬了您,人家的胳膊把呼噜的圆脸圆脖子正巧掳平了而已。看看今天拍的pp,与上次上的pp(拍于来家第一个月)同地同姿势,您就看得出其实他是长大长胖了不少。



事实上,现在我是时时小心别让他增肥太多呢。- 他来我家时9磅半,3个月中猛窜了3磅,把医生和我都吓了一跳。近几个月调节了食谱,多喂罐头,控制干粮,体重就控制在12磅左右了。问题是家里小,又不出门,所以运动量可能不够。看看他课余时间干什么?

要是您奇怪他怎么上去的,来看看这个: 每天我回家后让他到阳台上溜哒,接近一下大自然,结果这两天他不再满足于栏杆,猫胆包天了,瞧他那悠然自得的小样,倒是把我吓出一身汗!
[ 打印 ]
阅读 ()评论 (4)
评论
宝贝学中文 回复 悄悄话 照片没显示出来?!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