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正文

半夜三更你该不该遛狗?

(2012-05-25 07:12:03) 下一个
一日我快入睡了,tone 已经发出了睡着了的声音(养狗的知道这种均匀的呼吸声)。 突然,tone 一声孔,随即就到了厅中,冲着外面狂叫,还叫个不停,我只好起来看看,要是万一,有啥状况,我也没白养一只狗。结果我趴在窗上啥也没看见,可tone就是叫个不停, 过了大概一分钟,一个人和一只狗走了过来,我这气,都12点多了,你干吗遛狗?你这比挨家按门铃还 有效果(不好意识,差不多家家都有狗),有些人家得狗是养在院子里的,那不得叫得更欢。 我又对tone说,大半夜你好好睡觉,管什么闲事。当然有遛狗经验都知,你遛狗时, 别人家的狗挂在窗户上的是常见的。 下面这段录像是我白天拍,让你们看看这假招式,为啥说是假招式呢?真人来了,tone 就会找你玩了。  

我抱怨不该这么晚遛狗,tone 爸爸说,人家会来晚了,你还不让人遛狗。看来理解真的是
万万岁。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