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适合带party的蛋卷、春卷、米纸卷

(2013-12-06 14:20:11) 下一个


  圣诞节要到了,给大家推荐几款简单又容易受欢迎的party菜,初次发帖,请高手们轻砸。
 

1 春卷。我以前很爱吃,但后来出国后不知道怎么就不爱吃了,最近去朋友家吃饭,朋友炸了春卷,很简单的材料却很好吃,回来一琢磨发现还是因为这几年偷懒买的Costco速冻的春卷实在太难吃,让我对春卷没了兴趣,今天我自己动手包了春卷简单却受欢迎主料:胡萝卜,红薯粉丝,大白菜,鸡蛋
配料:盐,油,胡椒粉,鸡精
做法:1胡萝卜刷丝,红薯粉丝泡软略煮,大白菜切丝,鸡蛋煎饼切丝
          2用中小火热油把主料炒熟加盐,胡椒粉,鸡精,就可以起锅了
          3把馅料晾凉,把春卷皮也化冰,就可以包了
          4电炸锅加热175度,放入包好的春卷,炸到皮脆就可以了。
2,这款蛋卷是我20多年前不知道从哪学来的菜,在那个年代我每次做还挺受欢迎的,后来嫌麻烦有10年没做过了,这次我改进了一下,原来卷好蛋卷后我是炸的,现在改成蒸的就省很多事了
  主料 :鸡蛋6个,猪肉末1磅,还有一点包春卷剩的馅料
  调料 :盐,酱油,姜末,胡椒粉,料酒,一点点的糖,芡粉
  做法 :1把鸡蛋打匀,用电饼铛摊成三张鸡蛋饼
             2把肉末放入所有调料绞匀
             3把肉末铺在蛋皮上,卷起后用点芡粉封口,
             4 放入蒸锅中小火蒸20分钟,起锅晾凉就可以切片了
3米纸卷,按说这款米纸卷还是比较健康的,不过孩子们反应一般般,大人们比较爱吃
 

材料:大号米纸,黄瓜丝、胡萝卜丝,牛油果、生菜、芒果条、紫包菜、蟹条,虾片。

蘸料:Costco买的酸甜辣酱

做法:1 先把米纸全部放入60度左右的热水里2秒钟,取出平铺开,在中间整齐放入各种蔬菜,最后再选择放蟹条或熟虾片

           2 把已放好食材的米纸卷紧成圆筒状,然后根据自己的需要切开摆盘,就可蘸酱食用了

[ 打印 ]
阅读 ()评论 (5)
评论
幸福家庭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西城京玉' 的评论 : 瓶子正好用完扔了,只有一个原来装在杯子里的图,我帮你补上去。下次去costco 帮你拍张照片
西城京玉 回复 悄悄话
西城京玉 回复 悄悄话 Costco 什么酱有图吗
幸福家庭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acme' 的评论 : 你可以用小奶锅来炸,还比较省油,不过稍稍多费点时间
acme 回复 悄悄话 什么锅能炸春卷呀?
我的电炸锅是搅拌式的,所以可以炸薯条类的。但是炸春卷肯定散。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