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救救我啊!我被跳蚤烦死!!!!

(2008-09-08 23:17:24) 下一个
家里有跳蚤都快一个月了,跳蚤还没杀干净。
又没有人有好办法。家里和车里的跳蚤怎么杀干净。
跳蚤净咬我。我的腿都快像烂桃子了。老公都没怎么被咬。不公平阿
5~~~~~~~~~~~~~
[ 打印 ]
阅读 ()评论 (1)
评论
ytwadk 回复 悄悄话 这个我有经验,我们家狗以前得过跳蚤,一般跳蚤生存在动物的皮毛里,但是跳蚤入水很快就死。首先给宠物洗澡,而且要定期洗。尽量洗彻底些,然后给宠物用一种外用药,这样能驱除身上的跳蚤,你的被单,内外衣要用洗衣机洗,地毯要常吸,最后建议你穿上白袜子和白紧身裤,经常在宠物身上来回滑动,刺激跳蚤跳到你的腿上,你就可以抓到, 然后将这些抓到的防到盛水的小瓶中,过一段时间,跳蚤就会绝迹。祝好运。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