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文章分类
归档
正文

男人抵抗诱惑的能力其实是很强悍的

(2008-09-08 21:03:24) 下一个
男人抵抗诱惑的能力其实是很强悍的

初恋的女友不久前来新加坡配老公。

路上偶遇,大为吃惊。

大约有六年未见,彼此都年纪过三十。她已经没有少女时的活泼,多了不少少妇的妩媚。

可能是她生活有不如意的地方,约我一同中饭后去她家里小坐。

旧情人见面,她的老公和小孩都不在家,当然少补了爱抚一下。

她的人导引着我的手进入了她的裙内。

我在接触的一瞬间忽然想起她是某个男人的老公,某个小孩的妈妈。

于是立刻清醒,主动撤了出来。说到万一让你家人知道不好,和再分开后怕彼此心中难过。

聊天一会,出门时发现自己出了一身冷汗。不过觉得自己还是比较讲道义,没有去玩弄别的男人的老婆。

其实做柳下惠并不难,我亲身体会过觉得。

晚上回去,我还是找回自己的女朋友,之后觉得白天拒绝是不是有点后悔。觉得少妇和没有结婚的女生相比还是很有一番情趣的。

还要不要再找回呢,直到再找回一定会很快的实质关系,又觉得不好。真是踌躇。
[ 打印 ]
[ 编辑 ]
[ 删除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