缱绻星空

谢绝转载!我的游记:http://qqxk.blogspot.com/ 我的摄影手记:http://kittyeye.blogs
正文

情迷Bahamas (Florida 之旅 4)

(2010-02-02 07:54:57) 下一个
去Bahamas之前,得到U班很多有用的info。从blog节选部分放到这里,算是报答U班吧。

***********************************************************

我们是坐Cruise从Fort Lauderdale到Bahamas的。船很晚才从港口出发,我和70站在甲板上,欣赏FLL的黄昏。

Bahamas其实里Florida很近,船开了一个晚上,早上8:15左右就到达Bahamas的港口了。

Nassau, Bahamas
-.Nassau, Bahamas.-

Bahamas
-.港口附近的灯塔.-


在Bahamas的一天,对于我来说是很exciting的一天 —— 今天我要去Snorkeling!!而70就去cable beach拍东西。我实在太高兴了,70竟然让我单独行动,还是去Snorkeling,有的不可思议!:)

从cruise下来,去乘snorkeling的小船。小船带着我们稍稍游览了Nassau, 同时也看到Bahamas最大、最著名的酒店 —— Atlantis. 两岸还有众多名人的豪宅,令人眼花缭乱。从小船上看停泊crusie的港口,听说最多可以容纳7艘油轮,而我们的Bahamas Celebration是今天停靠的4艘里最小的。

snorkerling boat@Bahamas
-.这就是我们坐的snorkeling小船.-


小船大约行驶了15~20分钟的样子,就达到Atlantic Ocean 某处较为浅水的地方,开始我们的snorkeling. 很被Bahamas的水征服:蔚蓝清澈,仿佛从未被污染。但是太漂亮的东西通常都不太好用:我在snorkeling的时候,不小心呛了一口海水,喝完后,只觉得世界末日一般,连S的心都有了!囧

为了这次Florida和Bahamas之旅,70特地为我的小DC买了个防水的soft shell case。不过因为不是专门为S620设计的,所以其实非常难控制,很多时候,照出来的照片都因为防水罩而有暗角。而且因为整个相机都是被防水袋包围,zoom in / zoom out的旋钮就很难操作了。本来看见条美丽的鱼,希望zoom in拍张,但是等我操作妥当,鱼早跑了,而我自己也被水流不知道漂到哪里去了,真的好沮丧。而且这是我头一次snorkeling,不会呼气、吸气,更加显得狼狈。

幸好,偶尔还有一两张可以看的,先show show:

lady in the water
-.水中倩影.-

James Bond Movie
-.谍影重重.-

under sea, Bahamas
-.美丽的水底世界.-


而当我在欣赏海底世界时,70又在干什么呢?他在cable beach拍得不亦乐乎:


Bahamas
-.Cable Beach, Bahamas.-

Bahamas
-.Cable Beach, Bahamas.-

Bahamas
-.Cable Beach, Bahamas.-

Bahamas
-.Cable Beach, Bahamas.-

Bahamas
-.Cable Beach, Bahamas.-

Bahamas
-.Cable Beach, Bahamas.-

Bahamas
-.70的脚印.-

@Bahamas
-.70主动自曝.-


早上的cable beach光线好多了,等我snorkeling完,也去cable beach和70会合一起吃buffet,再去拍cable beach时,光线已经硬得不行。我也没啥好片,只有一张还稍微满意:




70还show给我看他在海滩上发现的魔鬼鱼,本来想用小DC加防水罩下水去拍魔鬼鱼的,但是因为水在靠近酒店的内湾,很冷,意志一薄弱,就放弃了 -_-#


-.在cable beach发现的鱼.-


从cable beach回cruise,大约是下午2:30左右,但是Nassau的交通已经堵得不行了。Nassau的街道都是2条车道的,加上本地的司机非常大胆,交通状况就更加差了。车我们回cruise的司机就载着我们穿越横街窄巷,把Nassau贫穷、脏乱的一面看了个遍,对我,算是另外一种收获了。

Bahamas Police
-.Bahams警察.-


Cruise其实7点多8点才离开Bahamas,但是却规定大家5点必须回到cruise上(不知道为啥)。这样一来,我们又被困在小小的cruise上。后来70就跑去睡午觉了。

趁70睡午觉,我就到处逛逛,最后逛到最顶层的游泳池,看到cruise的stuff在组织大家玩游戏,好好笑的。游戏是这样的:大家被蒙着眼睛,自由发挥怎么创意怎么跳,没有创意的被否掉。因为被蒙着眼睛,被否掉的人只是被静静地揭开眼罩,所以剩下的人并不知道还有多少人,其他人跳得如何。当剩下最后一个人的时候,她还以为还有其他competitor, 所以仍然很卖力,主持人还骗她要她蒙着眼睛跳绳,反正挺搞的。节选了一部分,大家一起来笑笑:(在此省略掉了)

等70睡过个小午觉后,我们就爬到甲板去看日落。黄昏的海上日落很美,拍了无数的照片,最后冻到了不行才离开。

Bahamas
-.在船上见到的Bahamas.-

Sunset@Bahamas
-.Sunset@Bahamas.-

Sunset@Bahamas
-.Sunset@Bahamas.-

Bahamas Celebration
-.船上看日落.-


其实早上的日出也很美,不过实在一点都不想起床,而且我们从舷窗就能看到,实在不愿大费周章地出去拍日出了。

Cruise第二晚的dinner规定是要dress up的,可是等我们穿戴得漂漂亮亮去就餐时,却发现50%的人只是穿得比较整齐而已,而有10%的人甚至只是穿着短衣短裤,也许是短程cruise的缘故吧?!我们实在算是over dress了。不管了,和70享受了一个不错的牛排晚餐,满足了。:)

Cruise上的夜生活,我们完全置身其外,只因为70是个贪睡鬼,88了,Bahamas!

在回到FLL,等待入境美国的时候,看见大家玩一种叫Bingo的游戏。完全不知道怎么玩,回来后google了一下,这是How To Play Bingo,这是Bingo Patterns

Cruise实在很不适合我们的胃口:上船、下船,一共费了1天半的时间,这足够我们走好几条trail了。 T_T
[ 打印 ]
阅读 ()评论 (1)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