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今夜请做我的新娘

(2008-09-24 00:21:10) 下一个
披上用我一生为你点缀的婚纱

今夜,你是我的新娘

如双红烛也激动的热泪涔涔

今生今世我和你要有好长好长的人生

今生今世我和你将拥好温馨好可心的家

哦!一个圆圆的家

一个有你柔嫩肩膀支撑的家

而昨天

你还是一个活泼清丽的少女

眉目之间浅浅的对视

今夜

你所有的美丽将在我生命里绽放

我百合般的新娘

感谢你为我撑开一个崭新的天空

还有那从今往后的无尽的爱和给予

我至爱的新娘

爱情会使我们永远年轻

纵使有雨会扰了我们的春梦

有风会搅乱我们的期盼

有雪会覆盖我们的梦想

但是,我俏丽的新娘

今夜

你是我生活中唯一膜拜的女郎

只要我们心手相携

海阔能越天高能攀

哦!我滚烫的新娘


2007-10-22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