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文章分类
归档
正文

幸亏没有人告诉你

(2008-09-05 08:54:49) 下一个

请点击这里下载影音文件

" width=300 height=40 controls=ControlPanel loop=true autostart=false volume=100 type=audio/x-pn-realaudio-plugin initfn=load-types mime-types=mime.types>


请点击这里下载影音文件

若没感到酸,反复听4\'20起的30秒,再回忆回忆联想联想。。。。
怕太悲,加点注释,酸完后博您一笑~~~
----------------------------------
当火车开入这座陌生的城市 (其实坐飞机来的,不过还是写火车能博取同情)
那是从来就没有见过的霓虹 (嘘,俺自由女神都见过)
我打开离别时你送我的信件 (以为是情书)
忽然感到无比的思念 (发现是绝交信)

看不见雪的冬天不夜的城市 (这样的地方太多了)
我听见有人欢呼有人在哭泣 (除天堂地狱外哪儿不这样?)
早习惯穿梭充满诱惑的黑夜 (可别学坏了)
但却无法忘记你的脸 (有比较才能确定下一个比你漂亮)

有没有人曾告诉你我很爱你 (这人真是多管闲事)
有没有人曾在你日记里哭泣 (别看我!)
有没有人曾告诉你我很在意 (这人不错!)
在意这座城市的距离 (越远越好,就怕你来找成了快男的我)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