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爱在两小无猜时……

(2009-01-09 12:14:07) 下一个
 



记得当时年纪小,小桥初相识
红了秀颜 , 绿了芳草



 我原来以为你很勇敢谁知道,你也不是那么男子汉---
那些随落花飘飞而下的虫虫,是你躲在我身后的理由



雪落无声
听到你打破寂静的脚步声人呢?是我听错了么?
明明约好了一起去看找不到东西吃的鱼鱼。。。



没有你陪的午后,好无聊啊~
已经习惯了你的存在,我们这样好
就象村头伯伯说的,两小无猜么?



花儿笑,狗狗叫 男生爱女生,羞羞羞!我是大女孩了哎~~



 那时候我总喜欢和你在村里的一个角落里静静的躺着,
还有那个娃娃和篮子已经成为我美好的记忆。



记忆停在两小无猜,美丽的爱~~



 我的爱,请等我回来,为我守住一份期待,
深情似海温柔不改,
这暂别是无奈



记得当时年纪小
你爱谈心我爱笑
并肩坐在桃树下
风在云梢鸟在叫

 

[ 打印 ]
阅读 ()评论 (2)
评论
博主已隐藏评论
博主已关闭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