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 博客访问:
正文

薄熙来说父母妻子

(2012-11-29 21:46:04) 下一个

我自当尽力为百姓造福

2012-11-27 17:01| 发布者: laodong| 查看: 1722| 评论: 6|原作者: 薄熙来|来自: 转帖

摘要: 这是薄熙来亲笔感言——“我自当尽力为百姓造福”——在今天,有这样情怀的党的干部还有几人?

在我生命途中,开来伴我最长、最紧,是我忠实的、奋斗的伴侣。

当我十七岁之时,亲爱的妈妈即离我而去,她对我影响甚深,教我做一个正直的人,教我学武穆精忠。爸爸是我的人生导师,他是个伟大的革命家,虔诚的共产党人,他深刻、坚定、逆境中顽强,处事坦然,还平和、幽默,是政治家的典范。

他对我的言传身教形成了我的人生追求和价值取向,且矢志不渝。我不会辜负父母的养育之恩和他们的期望,因为他们是毕生追求真理的好人。

父母之后,生命途中,对我影响、帮助最大的就是开来。她虽然娇小,但英气勃发,眼界开阔,思想豁达,博古通今,既有女子的优雅,更有男子不敌的刚毅和洒脱。为了共同的事业,涉及自己一帆风顺或如日中天之业均可毅然放弃,而再苦再险之举也在所不辞!回想这些往事,我内心只有深深尊敬!我为有如此伴侣深感庆幸!不论此生多累,我为有这么好的爸爸妈妈,开来,真是感谢上苍了!我自当尽力为百姓造福,这也正是他三人之愿。耳顺之年,还望薄谷传人瓜瓜茁壮成长。将前辈之事业发扬光大。

                                                                                牛尾虎头

(责任编辑:柳实;远航一号调整)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