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 博客访问:
正文

转帖:两首超好听的日语歌曲,演唱:陈玉泉

(2012-04-17 18:58:41) 下一个
树上的小鸟为什么在歌唱,是为了甜蜜的爱情。
我要的幸福不多,我的世界就是你的眼睛。
我们的相遇是缘分,我今生注定了与你共行。
春蚕到死丝方尽,愿我们的爱情万年青。

我们不需要过去的辉煌,因为我们有更加美好的前景。
我不在意是否地久天长,我只想在你甜蜜的长吻中飞翔。
有你我就已经很满足,我只想和你一起拥抱爱情。
蜡烛成灰泪始干,愿我们的爱情永不变。





















爱情是美好的堆积,也是甜蜜的回忆。华山学长的文章“又见玉泉”令我很感动,也勾起了大学时代很多美好的回忆。也许我太过专注学业,花费太多的时间在我喜欢的音乐和艺术,跟同龄人相比,我也许很迟钝。我内向害羞的个性,面对别人的爱慕之­情,或者好事男生的恶作剧,都有些手足无措。


记得有一次,去打开水的路上,有个男孩子淘气用气枪打伤了我的腿,楼上很多人都喊叫起哄。我不敢抬头,也不敢停下来,装作什么都没有发生,忍着疼痛赶快走过。

我经历了人生的酸甜苦辣,也经历了爱情的坎坷。我喜欢爱情歌曲,因为我相信真爱,相信爱情是美好的,虽然有时我会为此流泪。我衷心感谢那么多朋友对我的鼓励支持。虽然很多人素不相识­,那份关爱,那种温暖,令我十分感动。这首日语爱情歌曲,献给所有文学城的人,愿我的歌声带给你快乐,也祝福你!

陈玉泉 (Sabrina Yuquan Chen)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