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 博客访问:
正文

老年保健医师:为什么说1945年后日本取得了侵华战争的巨大胜利?

(2012-03-10 06:03:24) 下一个

 


钓鱼岛 何时能够回到我怀抱?


      我渔民被捕,船长被扣押至今,国家抗议抗议再抗议,日本依然我行我素。


      回顾历史,抗日战争“胜利”后,国共两党立即大动干戈,你死我活,美国和前苏联乘人之危,一个割我外蒙,一个占我琉球群岛、钓鱼岛。中国一分为五——外蒙古、中华人民共和国、中华民国、美国占领岛屿(琉球群岛、钓鱼岛)、还有沙皇俄国占领的160万平方公里——取得伟大胜利的中华民国和中华人民共和国控制的版图,只有鸦片战争之前的一小半!


      日本虽然无条件投降,但将我琉球群岛、钓鱼岛交美国,瞒天过海。这里的天,指的是中国老百姓。国共两党的精英,都知道日本和美国的花招,但为了争权夺利,谁也无暇顾及。


      不仅如此,国共两党还争相与日本鬼子媾和。日本鬼子看得眉开眼笑:哈哈,不争气的东亚病夫,当年你们高喊抗日,勾心斗角,让我大日本横扫东亚。要不是我们的头脑发热,惹恼美国,他们不投原子弹,不出兵,牛年马月你们也休想胜利!


      在战争赔偿问题上,日本鬼子问:我赔给谁呀,你们谁是中国呀?谁是中国我就赔给谁!


      牵牛古打斗。小鬼子技高一筹。


      共产党投靠了中国最大的仇人——前苏联。前苏联继承了沙皇俄国的衣钵,割据我西伯利亚160万平方公里沃土,而且变本加厉,迫使蒋介石、毛泽东承认外蒙古独立。


      中华民国依然投靠美国。


      大和民族熟读中国史书,真正懂得“胜者为王败者为寇”的放之四海而皆准的真理,也投靠美国。中华民国和日本,这两个不共戴天的仇人,在美国中国屋檐下,也各怀鬼胎。


      为了讨好小日本,国共两党争相降低日本战败赔偿金额。毕竟共产党技高一筹,开出免赔偿,并承认美国交给日本管理的琉球群岛为日本领土为条件,让日本鬼子开出一张“身份合法”证明。蒋介石又一次在国家和民族根本利益问题上,被忽悠了!


      其后,美国将钓鱼岛交日本。


      面对取得抗日战争伟大胜利的中国,日本没有出一分钱赔款,还获得中国琉球群岛、钓鱼岛几百万平方公里的海疆,难道不是取得伟大胜利吗?


琉球群岛 中国人民永远怀念您!


 


http://blog.ifeng.com/article/8424549.html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