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 博客访问:
正文

英一妇女地铁辱骂亚裔“外国垃圾贪福利”(图/视频) 明报

(2012-02-07 14:34:07) 下一个
英一妇女地铁辱骂亚裔“外国垃圾贪福利”(图/视频) 明报

英国伦敦一名中年白人女子日前在地铁车厢内,当众以粗言秽语侮辱附近的南亚裔乘客,指多数都是「非法移民」或「贪图福利」,还一度欲动手打人,过程由同车乘客拍摄并上载YouTube,惹起关注。警方正以涉嫌种族歧视,追缉片中女士。英国近期接连出现类似的白人侮辱其他族裔短片,突显英国排外反移民情绪高涨。

在两段分别长逾6分半及41秒的短片中,一名白人中年女子,在一列行驶中的伦敦中央线地铁车厢,不断以粗言秽语破口谩骂「外来人」。片段一开始,夹处两名南亚裔男子的她就嚷道:「全都是他妈的外国垃圾。」又问他们﹕「你们从什么地方来的 他妈的全世界吧。我要知道你们是否有人是他妈的非法(入境),我肯定你们三成人是。」



「你们最好工作 不申请福利」

她随后恶狠狠地对右侧正在唱歌的巴基斯坦男子说﹕「我巴不得他们撵你返老家。我真应该狠揪你的鬼脸。你们九成是他妈的非法入境。」她随即又把矛头指向用手机拍摄经过的对坐男士,质疑其国籍。拍摄者自称英国人,警告她「小心你讲的话」,她却回说﹕「我以前在英格兰生活,如今竟活在联合国!」

随后她的讲话变得愈来愈咄咄逼人,甚至一度想动手打人,但遭制止,惟她仍站了起来尖叫﹕「你们最好他妈的工作,不申请福利。」第2段片则显示她站在车门前,跟另一非白人乘客说﹕「我们不喜欢你们这类人。我会向你证明,怎样的政府让好像你们这种人入境。」

屡现种族歧视片 警追缉

短片(youtu.be/ihJU4fbQWrk)上载日期为1月24日。英警表示留意到涉及种族主义言论,已严正看待事件及调查。英国近期屡有人在公共场所以种族歧视言辞叫骂非白人的片段出现,去年底,34岁的韦斯特推 婴儿车,在火车上以种族歧视口 辱骂一名少数族裔,被控「种族干扰公共秩序」。不过也有白人成为种族袭击目标,周一晚约有8名南亚裔人疑因种族问题,在曼彻斯特殴毙一名白人青年。

(每日邮报)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