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1. <我们无处安放的青春> -- 引子

(2008-09-02 17:34:12) 下一个



我这里讲的故事本身好像并不和<我们无处安放的青春>有太多的相似之处。缘起之念,是去年依依回国公干的时候见到了八年未有联系的老三。最后在那个他们曾经美丽的城市分手的时候,老三问依依,是否看过<我们无处安放的青春>,然后哑然失笑,


“你们在美国可能没有什末机会看到这本连续剧吧?。。。”

“什末<我们无处安放的青春>…”依依问,第一次听到这个名字。

“我从来不看电视,尤其是电视连续剧,太费时间了,工作又很忙。。。可有一天偶然看到这个剧,看到周蒙,我无法抑制的想到了你,想到了过去的青春岁月,第一次没有能够控制住自己,一个人一下子把这个电视剧看完了,看完后我已经泪流满面。。。在我的心里,你永远是我的蒙蒙,你永远是当年的那个小丫头。。。”

。。。。。。。


回来美国后,依依找来了这部剧从头看到尾,尽管并没有觉得自己和周蒙有什末太多相似之处。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