野山坡

散散漫漫野性,疯疯癫癫莽夫。
个人资料
  • 博客访问:
正文

缘起缘灭

(2011-10-22 18:57:47) 下一个
spring1103-10



你之所以感到孤独,并不是没有人关心你,而是你在乎的那个人没有关心。


想要忘记一段感情,方法永远只有两个:时间和新欢。  
要是时间和新欢也不能让你忘记一段感情,原因只有两个:时间不够长,新欢不够好。 时间和新欢都有了,所以我把你赶出了我的生命,只剩下回忆  

当一个男人同时对两个女孩子有好感时,他更爱谁取决于谁更不爱他。
 

如果某个男人主动替你拎包,把你放在道路的里边走,主动为你拉椅子,不要因此而感激涕零。  这只能说明他之前有女朋友使他变成这样。  而能让他记住的女人,永远是改变了他的那个女人,而不是你。  所以,越是细节完美的男人,对女人而言越是挑战。 

两个男人追一个女人,用情浅的那个先放弃;两个女人追一个男人,用情深的那个先放弃。
  


如果开心和悲伤时,首先想到的都是同一个人,那就最完美的;
  
如果开心和悲伤时,首先想到的不是同一个人,你应该选择想和ta共度悲伤的那个,人生本是苦多於乐。 开心有太多人可以和你分享,不一定是情人,悲伤却不是很多人可和你分担。  
 

假如你爱上了两个人,选择第二个。因为如果你真爱第一个,就不会去爱其他人。

能开口说出的委屈,便不是委屈。
  能被抢走的爱人,便不叫爱人。

所谓归属感是你强烈地想和他在一起,安全感是你觉得他强烈地想和你在一起。

缘起,在人群中,我看见你。缘灭,我看见你,在人群中。




--集自网络--
[ 打印 ]
阅读 ()评论 (3)
评论
师太明年三十八 回复 悄悄话 呵呵,呵呵,呵呵。。。。。
花甲老翁 回复 悄悄话 缘起,在人群中,我看见你。缘灭,我看见你,在人群中。
好一个缘生缘灭 .
我是梦儿 回复 悄悄话 花很漂亮,哲理美文!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