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正文

來自學院派的嘲弄

(2017-04-04 05:11:55) 下一个

我不確認是否針對我, 錄以為證

"假消息:隻有95個真正的漢字,大約與書麵英文及符號數相同,它不是一個巨大的記憶負擔,其餘的隻是填充和裝飾,就像中世紀手稿中精心裝飾的首字母。 中文(隻是)看起來比真的要複雜得多,中國人經常假裝不太了解,隻是為了禮貌。
在4月1日之前,我再加上一個騙局。我偽造了一個科學新聞稿,關於一個完全不可信的和不可確認的發現。

我担心你们,你会相信任何事。 我们把恶作剧放在那里以逗趣,你却认真对待; 我们提醒你们来担心(像是不可能顺从的道路标志),你认为这只是可以忽略的吓唬人的故事。"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