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正文

悠著點

(2016-06-14 14:58:29) 下一个

不錯。
我的書更加系統成理,
必將改變今後教科書. 服务员成画家, 但我的更難, 儘管一無精美,二乏巨製,但樸素而具震撼,無廣懋卻壁立千仞,無隔靴搔癢, 有分明透析,清奇刁鑽怪,故以為千載難逢機遇,不虛此生。--after Hao超越三体两度入围雨果奖

我的研究突破瓶頸也在此時,估計不少教授們會長期保持冷漠,
但我運用出版等大眾媒體,無圍牆大學,可能會造成浩大聲勢,
這如同當年逐鹿中原,勝券還不一定在現時"一言九鼎"者手中。

我研究的是人人可搞,乏人搞,無人搞出來,我成功鑽研出來的暫時也被人視為異端。 禍福相依,禍簡化錯  most of simplified are wrong

數量總額堆如山,樣本在就好解決
開動馬達快似風,醒來已經過大關 5 words  大關 age 63, the word is?

問世上學者本質性質氣質三字構何辨?
尋書中答案搖頭晃腦擺手一問三不知。what a pity                                                       中與慢近,宜速; 黨為兄長,宜平
國與家遠,宜親; 法缺同罰,宜明

鄉村殘酷忍得下,都會瘋狂搶著上   5 words 唯有一果水份足
且看哪國山寨我 sure I will be a loser

床墊為結婚,必須執行演習;墊子為學習,可以阻止射線  11 words

米老鼠人人懂謎語迷糊不懂
土撥鼠個個小韃靼慓悍大笑  錦繡中華園垮了,另外一個是燒錢
我有好成果,但克服舊習才能暢行

逗留與挽留有別,勉勵與面臨不同
問其中奧妙何在,要獎掖古賢今人, --今人者, 敝人也

學每遇阻待啟迪 拈輕則無果
士不可以不弘毅 任重而道远

方來自於平行,便利行動,不迴
我的研究同樣,前無梗阻,故捷

深居簡出,老驥何必千里
輕車熟道,司機也要選擇  ---吴建民车祸

诗人言志,氣難温和; 寺僧念經,意願適合

燕京世界雁飞开, 朝野分明
蜻蜓点水蛙叫声, 下自成功  -- 位置不同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