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正文

我的書第二卷會在AMAZON in June.

(2016-05-24 04:47:51) 下一个

 see who is continuous compare to that Yankee couple who published one in 2007, and still , volume 1.一對美國人夫婦於2007年出版了所謂的革命性的漢字字書,十年過去仍然隻有第1卷。美國人十年隻有一卷,推賣靠嘴吹
我在三年將出齊三卷,辨別假李逵
報漢備案辦 hanban

同樣同窗校友,總是改變境遇,
雖然一道走來,合計兩類解析...
漢英字秘揭示,無疑是大新聞,
再創北大輝煌.   學人屹立於世

美國人十年一卷沒啥大用,我在三年出三卷將掀狂瀾.
光禿而不險惡,偏見則顯卑鄙  3 words

filiation--if someone claim he is the creator of word-letter analysis, tell him, me and him are in filiation
父子關係 - 如果有人聲稱他是單詞字母分析的創造者,告訴他,我和他is是
父子關係

冠蓋何雲集,風過飄落葉,
今我提升過三截,樹1冠超樹2葉.  2 words

符號(形)解字,(可不是小兒科那種),人類文字祕密大揭穿.

葉尚不自誇,偏怕英雄花,
花落有時碾作塵,嫣紅歸誰家?

我的書何止是偏僻小鎮,
將容納全世界到此散步,
他學界大佬或不屑一顧,
時間將證明他有此玩忽

帝歸棕土,王屋美輪遺千墟
傘撐懸崖,太行亞洲第一橋

畫家陳某為女王畫像 希望女王為我封爵位
蠻有koneng ah

癌症喜甜蜜,蠟燭公正好
竹料作手杖,樟腦保軍帽
The secret of words is one of the great linguistic discoveries.

極度加快硬擠,跛行希望甜蜜,
饑餓搜尋猛投,掛鉤純正榮譽.
漢英揭密不僅是關乎文字教育,
中美有關機構簡直是屍位素餐.

漢英聯繫,比如責任-obligation二字,聖人魯迅不明白,是否定的.
現在的權位人士大多數亦然.
"《聖經》中的聖人是被神從世界中挑選、不屬世界、不沾染世俗的一班人。所有信耶穌的人都可稱聖".
聖人 vs.世俗,並非遙不可及.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