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正文

cheer 字母分析---人类文字历史首次

(2016-03-18 06:29:26) 下一个

cheer-Chinese, word secret is clarified further by ?
letter analysis-- First in human word research history
欢呼 - 中国,文字秘诀进一步明确以什麼?
字母分析---人类文字历史首次

李岚清曾關切掌握外語詞彙訣竅,此點已經基本解決,可惜中外少數學者尚未領會.

我的第二本書將延續首本,用米開蘭基羅的畫表創造與宗教主題 

雖然未臻于至善,我書已破千載之秘
倘使能獲得支持,舉世將能早收裨益,--切切此盼

創新 vs.發明,居然有漢英聯繫, 是不是應該大慶祝的事件, товарищ?

創新 vs.發明, 舉個掛一點邊的例子: DXP 創新 vs. MZD 發明, names predict

展出未足興,活躍令振奮, 儘力加告誡,奇異不過份。 6 English words

The revealing of word secret, such as temporary, beats Japanese 日本人实验人类变小.  社會總是有病態或須矯正的,就拿我的書的推行來現身說法:
有多少人冥頑守舊,又有多少人恣意妄為,而受拖累的最後還包括其自己. ---白血病女遭弃 无医烙铁烫身 無知冥頑同理 棄絕自我反省  花费约30万元,40%医保报销,自费十多万元亲戚借的,       ##樁狀 vs.驚人,字秘多數日本人不懂也無興趣, 否則, 就沒我什麼事了

gun 槍  strong 強 rob 搶    irritate 嗆 無堅不摧,終使頑石容居室
有誠則靈,敢教天塹變通途--同為攻關 "Secrets of Words" (vol. II) is upcoming山上挖洞12年 挖出一座地宫   robot riot against human right

關懷為前提,然後能搞好關係;關門乏關切,必須找自身關鍵 word secret vol. II is coming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