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正文

我的舊帖被刪知道是誰之手,非所謂網管,我一笑置之

(2016-02-03 20:17:15) 下一个

烈士難大批出現,故殉難者稀有
民眾易盲目服從,曰死亡者平庸

原封未動緣分, 變成什麽猿糞
走馬文城八年, 有人恨得胃疼

monkey = 五百美元, money + 1k = only 1/2 k, what a monkey!

大約年內,我的就可普及,
免得教授佔據毛坑不拉彈.

同時, 我的文字發現尚被人视若无睹. ---人類首次直接探測到引力波 將引發天文學革命   Feb.11.

聰明 Clever  with wit 機智

商店小二墊傢夥,蹦跳三蹦夠不著

佩無糙斯不滑陳情可感,
燕有羽玲即翎王牌甚香,
--此刻我有同遇

賞春晚了,知蠢晚了,晚了也看,洗洗睡了

-ese in Chinese 表示國家,地方,人, 注意基本不是貶義.

勇敢使事情嚴重,慎重是明智選擇

速先脫束縛,快不急匆匆,車是無頭軍,高速多冤魂

跪對站,奧秘解,
我也跪,對老爹,
受影響,誌在學,
有大功,獻世界,
縱使仇敵也下跪,
天也慟,六月雪,
難消一腔之冤屈...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