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正文

我正寫一本與字秘有關的E小說,可預想其受歡迎程度.

(2016-01-22 11:54:17) 下一个

文字無論哪個國家,肯定有相通的地方。我前些日剛剛讀了一本語言的起源,現在世界所有的語言,可以比喻成樹葉,真正追溯到久遠的從前,樹幹隻有三個還是四個,之後是樹枝,最後才是樹葉。文字應該是一樣的。

但你的書不會太實用,隻是有興趣的人才會讀。而且單獨地文字教學,不會吸引人的,總是要有些曆史在裏麵吧。我這方麵懂的不多,以前看聖經裏麵的故事,發現有些和我們國家的傳說相似,才會去注意到這些東西。 by Huihui

不管多富他們都是之一,任憑多窮本人獨佔唯一,難道不是真正的人生大贏家

飄在北美的紫 及第有望

謝謝打氣的紫雲,看破世俗的紅塵
兼謝文城的慧眼,不屑於人雲亦雲

Reply:

My first book has a little bit of novel content, which is less related to word secret.

This one follows the style of "Sophie's World", aiming at  students and public (not an academic), the material is from Chinese modern history. Will use U-tube to promote.

Welcome to offer your suggestion.

我的第一本書有部分小說的內容。第三本參考“蘇菲的世界”的風格,針對學生和公眾(非學術界),材料是從中國近代史選。將用You-tube推廣。雖然我的發現不是真有極大難度而令人驚訝,但迄今為止,沒有人知道, so 有很大難度.

我下一本小說如果暢銷,就不是少數教授可以一手遮蓋的了

“控製思想方向是正確的,但這種思想需要帶來正確的結果" Putin
權威判定漢字英字無秘密,我的書令其難堪隻有打壓封鎖.
Why can't they 在 my "理論中發現破壞性錯誤 引發社會大爭議"

歡迎提供您的建議。

鄧小平提到“學馬列要精,要管用的。長篇的東西是少數搞專業的人讀的,群眾怎麽讀?要求都讀大本子,那是形式主義的,辦不到。我的入門老師是《共產黨宣言》和《共產主義ABC》。”鄧講“發展才是硬道理”、“讓一部分人先富起來”都是布哈林的遺產。

我兩!!條道都比較偏但都相對成功了,相比那些博士滿場拚命半天進不了一個球(實積)...不是唯一,但是是之一為華人爭光的我的發現,卻遭受(還未飽受)美中兩方少數人的漠視,...將來情況有變,不知道他們將如何保持緘默,因為他們永遠要在輿論製裁點(非高點)求活.

低好, 我在一個壇的全部文字被刪除,好,低劣安全,好!

我的即將到來的小說"XX書院"將談談我的一些生活體驗,無特別新鮮。但字的秘訣是暫新的.

              哈哈,好玩,說不定和【達芬奇密碼】一樣暢銷。祝你成功! - 慧惠 -

Thx! 寫作功力與生活積累遠遠不及格, find a co-author? - 走馬讀人 

我覺得你更應該找個partner,幫你推銷書,專門做marketing。 - 慧惠 -

Good idea, the general distributors have load of books. - 走馬讀人

[ 打印 ]
阅读 ()评论 (1)
评论
走马读人 回复 悄悄话 哈哈,好玩,说不定和【达芬奇密码】一样畅销。祝你成功! - 慧惠 - ♀
博主已关闭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