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正文

太接近大树,小树长不高.

(2015-11-15 04:51:17) 下一个

比上不足, 比下有余: 如果按出版商拿大计算我自已经卖出了相當於一百本.

thx taiyoucai, literate grace

delight and 所有deli-字共含一个相同点。

大战 war,小虫 worm

我的書就是講構字的機密奧妙· 但有些教师是固执,自我中心。如一老师拒绝了我的免费演讲的建议。
所以下一次她需要支付我这样做; 或她仍然可以从书店得到我的书而没有感谢之心 。

By amymint "租给游戏公司(瑞典原创,美国加盟),投入的装修费比我买房子的钱都多。预计亏个一两年不成问题。探了市场,打了广告。开业前一周,先搞了一个WARM UP,请了一两百人来白玩,老少通吃,手脑并用,一定火,美国人就是'FOR FUN", 他带儿子玩过SKYZONE, 玩过LASER TAG,玩过FIVE WHITS, 当然还有各种主题公园。天天查看我租客公司的FACEBOOK 网页,多少人关注,评论,公司经营状况。才开业一个月,周末预约经常满场,都不能接待WALK-IN 了"

外國不講新娘, bride= married woman

幽幽茶香怎忍一河沖淡,墨影畫韻只待三山積鬱

胡耀邦名字的縮寫與外表都與我一位親戚掛點(三分)鉤.
沒有什麼不好意思,雖然有人與胡有長時間對話都未在此露面.

福-->訃  fen xiqiao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