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正文

依存中的独立,李娜陈丹青成功之路

(2011-06-10 15:12:23) 下一个
独立(寒秋),是毛早先发表诗词中的首位字词,也是他以及中国革命取得胜利的重要思想。 当然,在后来中国政治生活中,这个词只适用于限定的范围,。。。
依存与独立是矛盾又统一的,试比较一下李娜,陈丹青成功之路中一系列的事件,可以证明二者缺一不可.
陈丹青说,别人喜欢我的文字,不是我写得好,是其他人写得差。我说差中之核心是缺乏个性,尤其是叛逆性.
拿本人来说,我下过绘画以及汉英文词汇比较的工夫,是追求个性发挥,但毕竟不能过度强调单干,由于缺乏"体制"的支持等原因,虽然在后者有一定创见,终是进展缓慢,还不得不为琐事操劳,久久不能启程,起飞,所以我更要考虑"依存"--各方的支持。

点题为止,不胜感慨...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