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正文

就是那只压在床直垫着床腿铮铮有神而不死的癫蛤蟆!

(2010-04-01 08:27:57) 下一个
韩美林-大师语录

1.你知道当一个男子汉是什么形象吗?就是那只压在床直垫着床腿铮铮有神而不死的癫蛤蟆!
2.假如你不孝敬父母,不爱人间烟火,不知天造了那么多可爱的孩子、动物、小虫、小枝小叶、小花小朵、大天大地、青山绿水……光守着一些只能当符号的钱,你是不是白来人间一趟呢?
3.说我不是画国画的,我不生气;说我做雕塑是杂牌军,我也不生气。人生做一种职业的人不多,画着玩、捏着玩为什么还非得入个什么伙、毕个什么业、用个什么法、捏个什么式才行吗?人间没有上帝,谁也不用听谁的,尤其是艺术。
4.一个成功的男人背后一定有一个伟大的女人,但一个成功的男人背后,说不定有几个最坏最坏的女人和最坏最坏的朋友,而且后者是主要的。
5.是汉子,就要晃动地球,能晃三下晃三下,能晃五下晃五下。
6.生活中的确有一些人想用苦难毁掉你,但结果往往是苦难塑造了你。
7.痛苦也不错,没有痛苦也不觉得什么叫不痛苦。痛苦和幸福不是对立着的两方面,它的对立方叫不痛苦。
8.低着头,托着腮,眉头紧皱,一把刷子头,一脸的毛胡子不知为什么留,这种人绝对不能拯救世界,他是在装腔作势,好像世界上所有的苦难全由他来承担,其实他什么也承担不了。
9.有外国人说我是中国的毕加索,我不乐意,我是陕北老奶奶的接班人!”
10.有了民族文化养分的滋润,“我韩美林又潇洒又落俗,又持重又守正,闲话少说,不耻下问,七个不在乎,八个不含糊!软硬不吃,何妨英雄!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