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咨询关于中国人和德国人结婚的问题。诚心请教

(2008-08-29 09:51:04) 下一个
咨询关于中国人和德国人结婚的问题。诚心请教

下午我朋友给我电话说9月底要到德国来办理结婚手续。说特别麻烦,要最高法院审批,是这样的吗?男方是德国人, 一定要在德国办理手续, 不肯在中国办。理由似乎是涉及到婚前财产公正什么的。请在德国的朋友帮忙分析一下有什么猫腻没有。

我朋友本身也不差, 是某行业老大在中国华北华东大区的首席,个人资产也不少,所以婚前财产公正没准是她的主意。她是那种及其精明一个硬币也不肯白花的人。但是男方也不错, 曾经是我朋友客户公司,也是一个国际行业性第一的公司的高级人员,具体做什么我不知道,现在自己开了一家公司, 做咨询贸易之类的东西。

总之希望明白人指点一下, 我好把/阴暗面/给我朋友讲一下。

多谢啦
[ 打印 ]
阅读 ()评论 (1)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