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结果是第二个

(2008-10-10 23:49:22) 下一个
我没有被告知结果,是在网上查到的。在我写信过去的第二天,他就去叫律师赶紧办手续了。还是不敢相信,人的心原来真的可以这样硬。网上看了一个故事。说男的有婚外恋,绝觉得要离婚。女的想了想,同意了。但开了一个条件,一个月的时间,每天回家吃饭,每天一个拥抱。后来,在这一个月中,男的渐渐改变看法,然后婚姻得到挽救。看完了这个故事,我只有一个感觉:这是一个幸福的女人。人没有不犯错误的。但是犯了错就要改正。这个男人肯言而有信的做女人提出的条件,哪怕初衷是为了达到离婚的条件,这就是一个肯于担当的男人。他的身上,仍旧存有一丝的“责任”。有了这一丝的“责任”,就容易达成谅解。然而,我遇见的,却是一个没有任何“责任”感的人。游戏人间。我很想哭,哭自己可怜。可是,又有谁真正关心我哭了没有?伤心了没有?我到底该怎样生活?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