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正文

小喇叭开始广播啦,哒滴哒,哒滴哒,哒滴哒哒哒......古钟/风铃妹

(2010-05-31 14:22:31) 下一个
[六一]儿童节来到了,把07年在美华论坛录滴《小喇叭》收到俺博客里


[庆六一]小喇叭开始广播啦,哒滴哒,哒滴哒,哒滴哒哒哒.........古钟/风铃妹

小时候(1-7岁)住长托,每星期六晚上回家,周一一大早又被送回去,那时就喜欢星期天,因为只有一天的休息日,周日呢也特别喜欢听儿童节目,喜欢听孙敬修老爷爷还有后来康瑛阿姨和曹灿叔叔讲滴故事。。。几十年过去了,今天是[六一]儿童节,自个儿娱乐一把装装嫩,唱几首儿歌过把瘾,祝大家节日快乐!!


小叮铛和邮递员对话


1小鸭子


2我是一朵小红花


3我有一双万能的手


4小燕子


5两只老虎


6找朋友


小叮铛:小喇叭广播完了,小朋友再见!
我叫小叮铛,工作特别忙,小朋友来信我全管,我给小喇叭开信箱,叮铛叮铛叮叮铛,我给小喇叭。。。。开信箱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