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随感

(2009-03-18 18:00:11) 下一个
日子一天天过去,模样一天天变老,心情一天天变复杂。
时间荏苒,日月如梭。我不敢相信自己已经经历了33个春夏秋冬。成长的快乐,成长的烦恼,现已不复存在了。因为我长大了,也要象妈妈一样开始经历应该经历的一切了。
人生旅途上,悲喜参半,成败交错,有你曾爱过,却错过的,也有爱你的,却留下遗憾的。只有适合你的伴你一生。
你是否犯下一生不可饶恕的错呢?我爱上了一个不该爱的人,内疚与亏欠一直压制我,我怀疑自己不是一个好人。天使的面孔,邪恶的心灵。一步错,步步错。我多愿自己再归回到当初的我,那个青涩、单纯、天真、快乐的我。我知道,心里的罪一直在控告我,使我在阳光下自惭形秽。一切都晚了,一切都发生了。这个缘来的太晚一些了,我不得不选择放弃。千不该,万不该,爱一个人,不是一定要说出来(尤其是你不具备这个条件的时候),如果不是当初的冲动,也不会发生现在的一切。原谅我, 不是我不理你。是因为我实在不能忍受心里的折磨与控告。祝福你能够找到一个适合你的,不一定年轻、不一定漂亮,但最适合你,可以与你相伴到老的!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