畅游人间

凭我走遍万水千山,和你同兴同欢,畅游人间...
个人资料
  • 博客访问:
正文

小学同学的聚餐

(2009-01-24 19:48:00) 下一个
缘份是生命中的偶然,冥冥之中的定数谁都逃不了。 
我有两个自小学一路读到高中的同学,我们读了不同的大学,不同的专业,自高中后我们
走了完全不同的道路,十几年后却在美国同个城市再次相聚。
很怀念幼时的北京,那个时候,同学们多住在同一条大街,邻里之间是何等亲近。 小学四年级转学到北京,直
到高中,我们一起度过了青涩的少年。

从初识到如今,十几年已是过去,感谢上帝,我们依然能够每月坐在一起吃一顿长长的中饭,在唇间滔滔不绝时,心中却也在安静地聆听和回忆着过去...

华说十几年了,我和L的容貌却丝毫还未改变,当然也依然像中学时叽叽喳喳说个不停。。。
其实我们的容貌怎能没有改变? 不变的只是童年时的那颗真诚的心。

今天的聚餐,说了什么没法告诉你,吃了些什么到是可以拿出来秀秀!






餐厅是意大利餐馆 Vaso Azzurro Ristorante


色拉:Insalata Arugula

Stromboli

我最喜欢的Salmone Stromboli


很喜欢这道Zabaglione,是我吃过的Zabaglione中味道最棒的一家

Tiramisu 做的很一般,不过还是被我们全部消灭干净了!减肥就留到明天吧!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