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渡渡门dodo’s》

(2008-08-22 08:40:59) 下一个

渡渡鸟
渡渡鸟(Dodo,Mauritius Dodo)是一种不会飞的鸟,仅产于非洲的岛国毛里求斯.肥大的体型总是使它步履蹒跚,再加上一张大大的嘴巴,使它的样子显得有些丑陋.幸好岛上没有它们的天敌,因此,它们安逸地在树林中建窝孵卵,繁殖后代.

渡渡鸟是一种很大的鸟,以至于可能你都不信它是鸟类。因为它不会飞。它是鸡类家族中的一种。欧洲的水手在1507年毛里求斯岛上发现了这种鸟。

当水手们谈论到这种不会飞的奇怪的鸟,你可以想象人们很难相信他们的故事。在毛里求斯岛上面定居的欧洲人和他们养的猪很快发现这种鸟吃起来很香。所以就有很多的渡渡鸟被吃掉了。截至1681年,再也没有在那个岛上发现活着的渡渡鸟了。为数不多的渡渡鸟在17世纪被带到了英国,但200多年来,没有人看见活的渡渡鸟。这就是那个成语“像渡渡鸟一样销声匿迹了”的来历。因为它们完全灭绝了,从此也为众人所知了。

渡渡人

不为人知的是,我们这个星球上同样存在着从史前时代就和渡渡鸟共生的渡渡人(dodo’s),渡渡鸟灭绝了,渡渡人保留下来,并流散到世界各地。作为这个星球的另一种智慧生物,为了更好的生存在主流社会,他们往往伪装成人类,生活在我们中间,所以请注意你周围的的大肚子人,他们有可能就是渡渡人。

《渡渡门》这个系列漫画会慢慢告诉大家有关渡渡人的各种好玩的故事。。。


MSN/QQ表情

 无聊,狂叫,打哈欠


剪刀手舞


渡渡人伪装成人类,生活在我们周围,

他们有他们的生存之道:一切为了乐趣,买东西也是如此。。

这些24小时便利商店广泛分布在人类城市的下水道中,

不同型号种类的脑袋在秘密工厂里源源不断地生产出来,以排除渡渡人对旧脑袋的厌倦,

当然,为了省事,渡渡人们经常会借用地球人的供水管网在脑袋工厂和便利商店之间来传送这些脑袋,

有时候我们停水,也许和这个有关。





[ 打印 ]
阅读 ()评论 (9)
评论
加国趴趴 回复 悄悄话 回复寒荷的评论:
我也没好好研究呢,尽看别人的文章了
寒荷 回复 悄悄话 我也刚开了一个,还不会弄,在学习中,嘻嘻...我比较蠢...
加国趴趴 回复 悄悄话 回复夕子的评论:说实话我特别不喜欢看他们用香港话回贴,看着费劲,以后少去理他们.
你生意好应该庆祝一下,哈哈
夕子 回复 悄悄话 我昏,我看到了,挺感动的。

你为了我跟那群疯女人理论,够义气!那就是一群疯子,尤其是那个叫牛的,非常恐怖,你去问Andy就知道了,光辉事迹一大把一大把的。

我今天在我店里接待了好多拨的朋友,有私交的朋友、有曾经采访的朋友、有网上的朋友;不知道咋都出现在同一天了,把我累得,嗓子都哑了:(
加国趴趴 回复 悄悄话 回复夕子的评论:帮你在如意网说了二句,感觉和他们交流有困难,还是算了,不说了.

加国趴趴 回复 悄悄话 回复紫雨风弦的评论:
无所谓了,紫雨,是朋友的,还会有办法联系,苍蝇我也不想动手了,不想脏了我的手,走开就是了,总是那几只了.

紫雨风弦 回复 悄悄话 趴: 狗要吃渡渡鸟, 渡渡鸟打不过才让它吃. 打得过就把狗吃了!

趴, 你走了只有朋友会难过. 别跟那些人一般见识, 回来把他们都阉了!
夕子 回复 悄悄话 渡渡鸟的标本在一个博物馆的门口,它的下面写着一行字:让我们记住渡渡鸟,它不是因为自然而是因为人类而灭绝的一种鸟。

当时看到的时候很难过。
加国趴趴 回复 悄悄话 图大,转过来被缩小了,上面的字看不清了,可以选属性看大图
估计这里大肚子的人不少,哈哈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