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看手相80 手相分析录音和文字及反馈

(2008-08-18 16:27:17) 下一个
首先多谢duye 和赌太的辛勤劳动。

80号的手相

80号是金型手,掌背上金气很重。形上看比较漂亮。掌心也是金,偏白,四方而正,手指基本上说根部粗头上细,但不是很尖,如果再尖些就是另外一种说法。总格局以金为主。各个掌宫位比较平薄,对金型手来说,这是比较正常普遍的现象。因此基本断定为富贵之局,这个手要定为以贵为主的格局,社会地位,个人名誉是一生所追求的。这是金型手本身的特点。金型手的人普遍具有这种倾向,他们往这个方向发展相当有利,可以更好地结合天时地利人和这三要素,让金型手在人生道路上得到更好的发展。再找找有什么破,基本看不出太大的问题和破,所以定为求贵格局。

反馈:
听着激动啊。俺一直觉得俺的手挺难看的,所以不怎么待见它们。没想还挺金贵,从此以后每天得给它们多糊上二两凡士林。
俺一直以为俺这辈子不会有啥出息,所以只好自命清高,常号称淡泊名利。现在想想,如果社会地位和个人名誉可望可及,俺是不会推让地(自我鄙视一下)。看来俺得好好定个人生目标了。


六亲: 象似父亲在中年段不太好。整体来说父亲也是有贵气的人,较严肃严格,家教比较严,父亲是非常正统正派的一个人。看起来事业不错,但在中年有麻烦。母亲比较出色,有能力,总体而言,母亲在晚年比较好。配偶的情况看起来不错,能力外表都很好。手里有一个特点,手上好象child relationship很多,主要象似会有一个儿子,看上去child relationship有小小的很多条,应该不算是自己怀胎,现代人应该不会有那么多孩子。我的解释有可能这个人是孩子王,做了老师什么的,或者此人很喜欢孩子。

反馈:父亲在他三十岁时因病去世了。记忆中的父亲是挺严厉的。因为那时我还很小,他的其他方面我就不知了。母亲在一个远离家乡远离亲人的地方,一人带大了3个半岁到5岁的小孩,是很出色很能干。她现在是过得挺好的,起码她自己挺开心的,我想。LG读书时一直是拔尖的好学生,挺有出人头地的野心,只是我一直打压他。外表还行,比我好一点。我是非常喜欢孩子,逗逗小孩心情会特好,小孩们好像也喜欢我。是挺想当孩子王,也觉得挺适合当的,将来退休后首选爱好。就可惜还没孩子,正在努力。如果革命成功,应该是个儿子,因为LG家上下三代的亲戚中从来都生男孩。



身体健康:总体来说金型手的人比起其他类型的人健康状况要稍差一些。在这个手里我首先看到在青少年时期,大概15-20岁之间可能有点小问题。生命线在左右手中都有岛型记号,属于身体的弱项,但不一定会发展成大问题。因为手里有贵人线保护,因此大问题不会有,都能挺过去。如果有人刻意不保养,把身体乱用,那结果很难说。通常情况下不会有大问题。从手上也看不出这个人的健康情况后期有太大问题。但是有一点要指出的是,手中金星丘上面偏蓝印太多,手腕线里起鼓。非旦手腕线第一条起鼓,通常每人手腕线有三条,要求每一条很直很长,但这个手里有两条都没有完整地走到终点。在西洋传统相法说这样的人生育能力要大打折扣。按西洋相法来看,结婚前找人看手相的话,这是个被排除的对象。好象说吉普赛人给罗马帝王看手相,王宫中的后妃如果是这种手相就不能要了,因为不能生育。这是一个重要现象,很可能生小孩的时候会遇到困难。结合生命线末端相当偏向于拇指方向,在手腕的地方拐进来,可见生命的活力不是很强。总的来说身体较弱,要多加保养锻炼。

反馈:
15-20岁之间只记得有过几次剧烈的腹痛,但没看出是什么原因,可能是营养不够。没得过什么大病,就是从来没胖过。不过医院的利用率挺高的。我的右手手腕曾经受伤,而后反反复复发炎肿胀,拖了好几年终于不痛了,但是手腕关节也僵死了,基本上不能向内,尤其是向拇指方向内弯,好像原有的手腕线就消失了?要不我每天捏捏,也许能捏出三道漂亮的手腕线,管用吗?如果革命能成功,功名富贵就都不重要了。(题外话,请大家原谅小刘吧,手脚受伤拖着不好是非常痛苦的,我那几年几乎夜夜都痛得睡不好觉)。



性格:文静内向,理智思考能力较好,思考较多,行动方面还可以,比较平均,不会太冲动,稍稍偏于犹豫不决。个人意志力较强,一旦做出决定要做什么,会有信心去做。语言表达待人接物与人沟通都不错。手中的理智线末端较短较细,同时整个理智线的形态突然在靠近无名指的位置下方稍稍挑了一点起来,就是说理智型的思考向审美方向发展。同时手中拇指的第二节下有一道很深的线,表明自我审视能力强,经常思考自已的言行人生等等。自尊较强。补充一下六亲方面,我曾经让她补充照片,看得很清楚。六亲方面补充祖上有小贵。手中有相当不错的金星环,左右手均有。同时右手中的自尊璇的纹路非常偏身金星线,几乎正压金星线,很可能不止于爱好文艺,手指尤其是无名指的节头非常圆非常有力,很可能手的手心手指天生时是尖细的,可能后天长期使用过种造成无名指第一节圆起来。很有可能是弹钢琴的手,结合手中金星线非常圆,先天手里更漂亮,稍有点破,后天手里也相当漂亮。很有可能会玩键盘乐,象是弹钢琴的手。

反馈:
说的很是,基本全对,我是这样的。只是 年轻时很冲动,现在则很偏于犹豫不决, 思前想后。 但偶尔也还会冲动。爷爷奶奶外公外婆都只是普通人,再上一辈就不知道了,哪天跟我妈打听打听。儿时非常羡慕会弹琴的同学,可惜家贫,母亲也顾不过来,没有机会学。少年时茶不思饭不想的喜欢听戏,看小说,也喜看画,画画。没人指点,就是自己开心。现在已经没这么大的热情了。和俺LG比大概算得上是爱好文艺,和中坛的才子佳人比那就连菜鸟都不是了。我们这一代大概很小就干家务,我们家的孩子更是不例外。那时不懂漂亮的手和脸一样重要,干家务使傻力气,写字也是使劲捏着笔,再加上几十年如一日的咬指甲,手指就变了型。不过等我有了儿子后,一定会和儿子一起学琴的。


事业: 根基上不错,家庭教育不错,从小就比较聪明,随后好象是在高中和大学的年龄上各有一次离家远行的迹象,很有可能高中就离家去寄宿学校读书。事业线在年轻段相当好,有double line,两条线同时进行,可以说年轻时几乎想做什么都能成,很顺利。随后大概在30不到时淡下来,到35时相当淡薄,那时事业会有相当的变化,甚至说原来的专业放弃了,但好象应该还是继续进行的,只是说事业没有象年轻时那么投入认真去做。手中也有一节节的,不是很清楚,在35岁以后每隔两三年就有一次事业方面的阻力和变化。人到中年会比较累,比较困惑。手中成功线不是很清晰很明朗,同时无名指下有阿波罗环,还好,问题不大,只有右手有,有点破的样子,成功线有问题,非常不清晰,不深刻。很可能年轻时段走完以后后面就没有什么好运了,中是普普通通地过日了。在食指底下有井字田字,这个与前面所说的婚姻线上有child relationship line,可能是后阶段当了老师。事业的财运部分讲到这里。手中没有看到什么财富,唯一有的是食指底下中国人所说的巽宫位有田字,财富是从这方面来,很可能是从刚才说的当老师方面来,只是一份收入,你的一生很可能是追求社会地位的一生而不是追求财富,前面说的总格局定位求贵看来没错。

反馈:
该有的学历都折腾出来了,可能这就是duye说的根基不错。 俺妈不管我学习,不过她知道我爱看书,常常从单位图书馆和同事那儿为我借很多书。现在想想没人管,读书成绩还不错,可能是不太笨。高中是住校,大学是在几千里之外的另一个城市读的。我开窍晚,年轻时傻乎乎的根本就没计划过事业人生什么的。29岁出国,35岁是有个坎儿,从此后就有点看破红尘,不再玩命工作了。我觉得追求财富比追求社会地位还容易点儿,而且我也想攒点钱给俺妈换个宽敞点儿的房子。唉,为什么没这个命啊!当今社会什么人会有地位没财富?百思不得其解。难道有朝一日突然发现俺是前朝没落公孙王侯的第888代孙?或者俺对人生的彻悟终于使我成为一代高僧?



婚姻感情: 整个感情线相当不连贯,完全由一小段一小段叉叉叉叉叉组成,而且一小段一小段线都往下偏一条一条的,表明你在感情方面性情不太稳定,变化较多,总体而言在感情问题上偏向现实,并不太理想化,这无所谓好坏,是个人对待感情的一种态度。中间还有并行性的断裂,表示感情上的变化和波动。就婚姻而言,略有小问题,因为婚姻线有大拐弯,往下穿越过感情线,婚姻有问题。但到底是什么样的问题,并不完全是感情原因,可能还有其他原因。结婚年龄在二十五,六左右,但婚姻在中途出现较大困难。因为你的婚姻线是由一条线起点开始,断裂后分成两条线出来,一种情况象是夫妻分居两地远隔一方,使得你们不能完全合二为一融为一体,这种情况在手相中反应的是分为两部分,还有一种分为两部分的情况是人虽然在一起,但心没有合二为一,各有各的心事,在手相中也是这种表现。具体原因我无法判断,但现象结果告诉我们婚姻是有问题。

反馈:
有过两次半的恋爱,都是傻乎乎只为爱情,不考虑现实的。28岁结婚。此后感情非常稳定,心无旁骛。是曾经分居两个城市,也曾经有过一次大挫折。现在在一起,没觉得各有各的心事,几十年的战友,感情基础还是挺坚固的。不过LG常吵吵着放他出去找二奶,我倒相信是真的贼心流露。


总体而言,这是个求贵的手,在身体健康方面偏弱,要多加锻炼和保养。事业方面进入中年以后事业明显偏淡弱,需要放宽心,不要感叹中年危机,比较情绪性地对待变化。,因为人的一生中好运的时间并不是很多的,有起有伏,情绪方面需要把自己调整好。婚姻方面有什么问题动脑筋去积极面对和解决。祝你好运!

反馈:
多谢duye,辛苦了。

录音:
http://space.wenxuecity.com/media/1218771607.mp3

手相图:

右手掌
http://tinypic.ws/files/vvo641iwdskc1n50ar8w.jpg
右手侧
http://tinypic.ws/files/6ng09h3jnmlt8nz7xefc.jpg
右手背
http://tinypic.ws/files/vx3t0f458t7ovr2p1mo9.jpg
左手掌:
http://tinypic.ws/files/8x9s1r3zejrmyz9dms6v.jpg
[ 打印 ]
阅读 ()评论 (2)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