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善意的谎言

(2008-08-18 10:54:44) 下一个
昨晚LG一听说有刘翔的比赛, 红着眼睛要坚持看。 我实在坚持不下睡了。 一觉醒来已是半夜十分, LG 已躺下了。 我迷迷糊糊的问:'赢了吗?', 他答: '赢了'。 我想, 赢了咋这没精神那?啤酒那?高呼那?但实在太累了没与他计较。 今天醒来时, 看LG 两眼瞪着房顶不语。 我又问: '赢的这么牛啊? 把你都赢傻啦。' '没赛!' 然后他起床走了。看来这是昨晚怕我激动不睡了说的慌。

看的人都如此, 没能赛的人可能更心碎。大家都互相体谅一下吧。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