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CT

记录股民匹诺曹(Pinocchio)期货交易从亏损走向盈利的曲折过程。
个人资料
  • 博客访问:
归档
正文

呵呵,没有不破的泡沫,没有不能空的期货!

(2011-02-19 03:48:16) 下一个

谢谢有的同学对我昨天空白银失利的关心。我认为白银不是不能空,关键是遇到各种情况下的应对策略。

我的系统实际上不对市场的涨跌进行预测,只是在相应的仓位下,对市场可能出现的情况作出反应。系统有一个控制趋势和逆势交易模式转换的参数,与市场的波动幅度有关。昨天白银在上涨中出现了少见的大幅度飙升的情况,由于参数选择不当而出现了不适当的交易模式转换。这在几个月的实战中还是第一次遇到,我想回测中一定也有这种情况,但我从没有注意到。复盘发现后立刻更新了所有期货的相应参数。

无论如何,昨天的失利使我加快了让系统进行全自动交易的决心,坏事也可能变成好事。系统交易可能将不会有自主交易那么Fun了:-(

系统也会犯晕,但仍然在系统控制之中。人若犯晕,人就可能失去控制。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