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转:奥尼尔难返湖人 赛季结束决定孙悦命运 (图)

(2009-02-21 17:29:54) 下一个



洛杉矶时报专栏作家迈克-布雷斯南在新一期的湖人问答中为长期关注湖人的球迷答疑解惑,其中包括米姆离队还有孙悦充当吉祥物的问题。
以下是部分球迷感兴趣的问答精彩内容。

  问:是不是去年湖人从灰熊那里趁火打劫抢得加索尔后,湖人因为对灰熊有些许愧疚而将米姆送到了灰熊?

  答:我想湖人交易米姆更多的是出于缩小薪资空间的考虑,湖人必须认真考虑奢侈税的问题。本赛季湖人工资总额大概为7800万美元,这在NBA球队中排名第5或者第6位。湖人急需缩小薪金总额,况且即使在拜纳姆受伤后米姆也鲜有出场的机会,交易米姆实乃明智之举。巴斯显然是位不害怕交奢侈税的老板,但是本赛季结束后湖人将面临很大的压力,科比有可能提前跳出合同转而寻求一份五年价值1.35亿的合约,而奥多姆和阿里扎也将面临着续约的问题,花少钱拿冠军才是正确的选择。

  问:米姆离开后奥尼尔是否有可能回来搭档科比?

  答:我认为短期内奥尼尔不会回到湖人,首先他下赛季的工资将达到2100万美元,我想科比显然不希望这样的奥尼尔来到湖人队。其次虽然科比和奥尼尔在全明星赛中玩得非常开心,但我不认为他们会经常互通电话。所以我预测下次奥尼尔穿上湖人的球衣是在鲨鱼退役之后。

  问:你是否认为阿里扎应该进入本赛季最佳防守球员一队?他现在在抢断榜上名列前茅并且他能防守除中锋外四个位置上的球员。

  答:阿里扎在出场时间上可能达不到防守第一阵容的标准,但我看好他进入第二阵容,他也许只是湖人板凳上的第二或者第三名球员,但是他真的非常出色。

  问:为什么孙悦现在还名列湖人的名单内?即使偶尔得到上场机会,他也会显得非常紧张,投篮也毫无效率。他应该被交易走,而不是在湖人充当吉祥物。

  答:我一直非常喜欢吉祥物的问题,请问你喜欢哪只吉祥物呢?是马刺的小野狼还是爵士熊?为什么我们要用一名职业球员来充当这样的角色呢?显然孙悦呆在湖人也并不开心,但他并没有抱怨,可他也没有打球。

  赛季结束后湖人可以选择是否留下孙悦,但是这要到赛季结束后才能见分晓,到那时我们再讨论这个问题。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