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正文

四脚黑小马哥~~~~快乐男生的快乐周末~~~~

(2008-11-23 13:53:43) 下一个
多么美丽的周日早上,听说黑要金今天不在家,也许拿现金买了的房,手头又紧张了.估计去找她的EX的麻烦去啦~~~~~~~


我小马哥也可以舒展舒展,喘喘气~~~


挺胸抬头,横霸我的地头啦~~~~~


耍耍乐乐~~好不自在~~~~~~~~


为啥我叫小马哥呢?


第一,我姓马~~绝对的师奶杀手~~~


第二,我可以奔跑的很快~~~`看看我的长腿~~~~


第三,嘿嘿~~~你们看看我的脚就知道啦~~~


我可是有黑...背境呀~~~~(早上起来见他还白白的,中午来报道的时候就这样啦)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